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全球鹰GC7 凭借配置称雄7万元级车型

全球鹰GC7 凭借配置称雄7万元级车型

2012-09-19 07:42:4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纵观国内车坛,7万元能享受到的配置都有什么?想必大多数消费者都不会报以过高期望,能够提供满足日常需求的配置,以及较为传统动力组合不过如此,这一点在捷达、富康、凯越等年迈车型上早已得到验证。然而,全球鹰GC7则完全颠覆了消费者对于7万元价格区间车型的理解,不仅带来了堪比合资B级车的数字化配置,还提供了6AT变速箱+DVVT发动机这样的白金动力组合。

全球鹰GC7 凭借配置称雄7万元级车型

假设有消费者对车辆的内、外造型很挑剔,请看——全球鹰GC7有着标准的A级车身段和2600mm的轴距,简洁有力的车身线条,使GC7整车显得分外紧凑;飞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和尾灯组,形成良好的呼应;16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让行驶中的GC7更为拉风,205mm的胎宽在同级车中可算大号,大大增强了GC7的稳定性。

GC7的内饰整体采用家轿惯常使用的上深下浅配色,温馨的居家感溢满整个车厢;以蓝色为主背景光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提升了内饰整体的视觉档次,按键、旋钮布局紧凑、细节做工细致,一补自主品牌内饰粗糙、易被诟病的短板。

全球鹰GC7 凭借配置称雄7万元级车型

假设有消费者希望自己的车能有相对丰富、高端的配置,请看——进入GC7之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密密麻麻的中控台和7英寸TFT触摸显示屏;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四门车窗一键下降等使用功能,同样在GC7的配置单内;可八方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席座椅有着出色的包覆性,驾驶员找到适合自己的舒适坐姿非常容易;具有防夹和自动关闭功能的天窗是GC7的一大亮点,其实在7万元这个价位的车,能有电动天窗这项配置,本身就是性价比的一种体现了。

假设消费者希望自己的车动力性好,同时还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请看——尽管动力性和经济性似乎是一对矛盾,但GC7提出了相对平衡的解决办法。1.5和1.8升两种排量的三款发动机均应用了VVT技术,在保证动力输出效率的同时,使燃油经济性也得到了优化,在二者间形成美妙的平衡。

全球鹰GC7 凭借配置称雄7万元级车型

需要着重提出的是,GC7为消费者提供了DVVT+DSI 6AT的“双白金动力组合”。DVVT发动机应用了进排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拥有比普通VVT发动机更好的燃油燃烧效率,和更平稳的怠速性能;来自澳大利亚DSI成熟而稳定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通过更多的变速挡与发动机匹配,让消费者体验更平顺的换挡过程、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和更佳的燃油经济性。

除了上面这些,全球鹰GC7还有良好的车内空间、480升行李厢空间以供载人储物,以及包括气囊、ABS+EBD、发动机防盗等诸多安全设施,在整车品质和实用性方面表现出色。

了解了全球鹰GC7的诸多特点之后,可能很多消费者都会发现,其实GC7可以满足任何日常用车需求。更重要的是,GC7的售价最低只有6万多元,最高也不到9万元,即使是匹配了DSI 6AT的GC7也只要7万多元,对于大多数中国汽车消费者来说,梦寐以求的不就是这样一款车么。

山西盛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2207999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汇众汽车家园110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