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起亚狮跑深圳现金优惠3万元 送1万礼包

起亚狮跑深圳现金优惠3万元 送1万礼包

2012-09-19 06:06:47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方洋   

起亚狮跑深圳现金优惠3万元 送1万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起亚狮跑作为一款都市型SUV,一改传统SUV的粗犷造型,整体设计在保持强悍风格的同时融合了轿车化的设计理念。目前深圳地区购悦达起亚狮跑现金优惠3万元,送1万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4008112233转9897。若参加狮跑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狮跑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狮跑 GLS 18.38 15.38 3.00 送1万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起亚狮跑长、款、高尺寸为4350mm/1800mm/1695mm,分别比现代途胜大了25mm、5mm、15mm。但它2630mm轴距与途胜相同。在车内空间方面,狮跑1785mm的车内宽度使得在后排满员乘坐时也没有明显的局促现象。1033mm的车内高度,前排乘客头部空间尚可但在后排稍显急促,180cm的身材坐进去恐怕略感压抑。在内部空间变化方面后排座椅不但可以按6:4的比例分离折叠,而且可以全部折叠放平,前排副驾驶座椅也可以放平折叠,如同mpv一样方便灵活;后尾门的风挡玻璃可以打开,放取小物件时不用开门很方便。

起亚狮跑深圳现金优惠3万元 送1万礼包

 在动力方面,起亚狮跑搭载的2.0升发动机,是起亚最引以为傲的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6000 KW/rpm,最大扭矩184/4500 N.m/rpm 。在近两年的市场表现中,百公里油耗与轿车相当,燃油经济性得以充分体现。

起亚狮跑深圳现金优惠3万元 送1万礼包

 保养方面,起亚狮跑享受3年或5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 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起亚狮跑车型车型近期在市场上销售的情况很不错,作为一款跨界SUV,其空间大,视野宽阔,音响效果不错,操控性尚可,因此一直以来也比较受到消费者的欢迎。【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兴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97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横岗镇信仪城38号/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广场D05号汽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