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云南凯迪金秋享钜惠 SRX最高享6万礼遇

云南凯迪金秋享钜惠 SRX最高享6万礼遇

2012-09-18 12:4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金秋凯迪拉克限量推出SRX智尚版、锋尚版全新车型,360度全景影像、个性化内饰定制,安全前行,独享锋芒,9月22、9月23日,凯迪拉克总经理签售日盛大“豪”礼相送:购买SLS赛威豪华商务轿车即送雪佛兰赛欧汽车一辆,SRX最高尊享6万礼遇!

赛威秉承凯迪拉克110年来的尊贵血统,以革命性的前沿科技和超凡动力,打造豪华商务轿车,满足消费者对尊贵享受和动感驾驭的需求。2011年,凯迪拉克更携百年来首款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T“SIDI”震撼上市,以远超同级车卓越性能的表现,成为豪华车坛独树一帜的新领军者。

凯迪拉克(国产)  SLS赛威 2.0T AT

SRX在继承了凯迪拉克传统的阳刚、粗犷、大气、引人注目形象的同时,增加了许多运动、时尚的元素。整车的造型更富动感,流线风格更强。尤其是侧面的造型动感十足,中控台设计更富科技感,符合当今的设计潮流,硬朗与流线风格的结合,迎合了人们对运动、时尚、与众不同的追求。

凯迪拉克(国产)  SRX 3.6 AT/MT

到店试驾即送千元礼包,周末专场钜惠“豪”礼不断,更多惊喜详询中致远·云南凯迪:0871-8338888!昆明市黄土坡高新开发区小屯国际汽车城四号地。从容在握,自肆意锋芒,云南凯迪恭候您的品鉴!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