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2012-09-18 11:14: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东奥奥迪4S店了解到,2012年9月15日,主题为“创造新的期待 奥迪Q3,Q5 Hybrid,A4L金华地区上市品鉴会在金华兰溪街隆重举行。此次上市的新车分别是奥迪Q系列的最新成员——奥迪Q3,奥迪首款全混合动力车型——奥迪Q5 Hybrid以及国产高档中型轿车市场引领者——奥迪A4L。奥迪Q3一共推出了3款车型,分别是35 TFSI舒适型、40TFSI运动型和40TFSI越野型,售价区间为37.70~47.90万元;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60.8万元;新奥迪A4L全系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28~57.81万元。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签到台』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到场嘉宾』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开场表演』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嘉宾满座』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主持人开场』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Q3』

新车特点:

◆ 外观及尺寸——小号版奥迪Q5
    奥迪Q3在外形设计上与奥迪Q5很相似,素有小号版奥迪Q5之称。它的六边形前脸格栅和下扰流器是进口奥迪车型的典型标识,让它高度保持了家族特征。当然,它也有自己的设计特色之处,前大灯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外形看着很普通的前大灯,在亮起来的时候却是非常惹眼,效果相当棒!双光透镜与造型锐利的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很好地营造出凌厉的目光。它的车身侧面除了尾灯和C柱略微修改、轮毂样式不同以外,其它地方的设计与奥迪Q5如出一辙。

◆ 车内配置——高低配车型差距明显

奥迪Q3全系标配自动泊车系统、8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系统、自动氙气头灯、带换挡拨片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为了拉开最低配车型与中高配车型之间的差距,奥迪独门的MMI系统,作为最低配车型的舒适版只能选装。

◆ 动力系统——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

奥迪Q3将会有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可选,其中35TFSI舒适型配备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4300-6200rpm,最大扭矩为28ON·m;40TFSI运动型和40TFSI越野型的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211马力)/5000-6000rpm,最大扭矩为300N·m。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现场表演』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Q5 Hybrid

新车特点:

动力方面是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重点,其动力系统有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整套系统的总功率达到了245马力,总最大扭矩为480N·m,比普通版Q5 2.0TFSI车型增加了34马力和13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的配合下,Q5 Hybrid混合动力版0-100km/h加速仅需7.1秒。

配置参数:
    奥迪Q5 Hybrid混合动力版的车身尺寸为4629*1880*1653mm,轴距为2807mm。奥迪为Q5 Hybrid混合动力版提供多大14种颜色的外观喷漆、8种内饰颜色以及两种轮毂供消费者选装。
    此外Q5 Hybrid混合动力版还标配MMI多媒体系统、GPS导航、B&O音响系统、全景天窗、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氙气大灯、倒车影像和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多种配置。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现场表演』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奥迪A4L』 

升级后的新奥迪A4L共有8款官方推荐车型,售价为27.28万元至57.81万元,同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订车方案,满足那些事业蓬勃发展、充满激情活力、追求平衡人生的主流进取精英们自由选择配置的需求。

从感官到体验全面提升的运动魅力

与老款相比,新奥迪A4L整体设计体现出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使新奥迪A4L展现出更加犀利、更显活力、更具魅力的全新形象。新奥迪A4L的设计完全符合奥迪品牌最新的设计趋势,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楔形LED日间行车灯、全新保险杠、更具立体感的发动机盖、全新设计的带状LED尾灯和后保险杠,让新奥迪A4L的外观焕然一新。

从品质到配置面面俱到的舒适体验

奥迪A4L所有部件遵循奥迪一直坚持的精良工艺和精巧设计,同时引入了奥迪在内饰设计上的最新成果,向更高级别的全新一代奥迪A6L奥迪A8L看齐,为驾乘者带来视觉与触觉的双重感官享受,进一步巩固了奥迪在内饰设计和品质方面的领先地位。

此外,为了让用户享受同级别最优秀的安全性、便利性与舒适性,一汽-大众奥迪为新奥迪A4L提供带自动紧急制动功能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奥迪主动式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驾驶员疲劳提示功能等众多领先安全智能科技。

奥迪Q3 Q5 Hybrid A4L金华地区璀璨上市

『现场互动环节』

关于奥迪品牌

奥迪品牌由奥古斯特•霍希(August Horch)于1909年7月16日创立,拥有超过百年的传奇历史。秉承“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和“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价值,奥迪不断挑战现状,引领技术和设计创新。2011年,奥迪品牌全球销量达到突破纪录的130万辆。自1988年奥迪品牌进入中国以来,经过20余年植根中国市场的精耕细作,一汽-大众奥迪凭借在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2011年奥迪品牌在中国销量达到309,888辆(不包括香港),同比增长37.4%。目前奥迪品牌在中国产品线涵盖A、Q、R三大系列,包括A系列轿车车型A1、A3、A4L、A5/S5、A6L、A7、A8L/S8;Q系列SUV车型Q3、Q5、Q5 Hybrid quattro、Q7;R系列跑车车型TT/TTS、R8/R8 Spyder一汽-大众奥迪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248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121个城市,其尊贵、完善的服务共10次摘得J.D.Power公布的“中国汽车用户服务满意度”冠军和“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冠军。

商家名称:金华东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奥迪城市展厅)商家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李渔东路2166号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