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唐山车市 »  传承经典 新一代Boxster已正式登陆唐山

传承经典 新一代Boxster已正式登陆唐山

2012-09-18 11:12: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爽   

【网上车市唐山讯】据悉,新一代Boxster已登陆唐山保时捷中心,现首批发售。自2012年9月21日起,新款Boxster将在唐山保时捷中心展厅内进行为期一周的店内展示,并将于9月28日晚在展厅举行以 “独立宣言 SPIRIT, DECLARED” 为主题的新款保时捷Boxster 上市活动,欢迎广大保时捷跑车爱好车莅临鉴赏。 

关于新一代Boxster

新一代Boxster中置发动机跑车全方位改写了保时捷Boxster的发展历程,这款敞篷双座跑车以其全新的轻质车身和经过完全改进的底盘设计赢得了业界的一致赞赏。明显减轻的整车重量、更长的轴距、更宽的轮距以及更大的车轮,令其驾驶动态得以显著提高,与此同时,Boxster还配有全新机电式动力转向系统,使它当之无愧的成为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新款Boxster性能优越,最高可节省超过15%的耗油。不仅如此,所有新款车型的百公里耗油量都低于8升。

传承经典 新一代Boxster已正式登陆唐山

新款Boxster在外观设计上可谓焕然一新——悬伸更短,挡风玻璃更加倾斜,侧面轮廓和边缘线条具有完美的视觉效果并且极富感染力。车顶则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全电动软篷,带有活动顶篷厢盖。内部设计理念提供了更为宽敞的空间,除了更好的展现新款保时捷的外形特点外,最初应用于Carrera GT的倾斜式中控台则使车型的人体工程学构造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新一代Boxster和Boxster S首次面世,依然传承保时捷跑车的经典特性。两款车型均由采用燃油直喷技术的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电气系统、热量管理和起动/停止功能使得车辆效率大大加强。

基本款车型配备的2.7升全新动力单元能够产生265 hp(195 kW)的输出功率,比具有更大排量的前代车型提高了10 hp。而新款Boxster S,从技术上来说,是以3.4升发动机为基础,可产生315 hp(32 kW)输出功率,比之前提高了 5 hp。这两款车型均标配7速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新款Boxster的百公里耗油量7.7升,Boxster S则为8.0升。由于换档时不会中断动力传输,Boxster 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7秒,Boxster S则仅需5.0秒。

为了进一步加强驾驶动态,保时捷还为Boxster提供了Sport Chrono组件作为选装配置,并首次使用了动态变速箱支承。此外,新款Boxster还配备了带机械后桥差速锁的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新款Boxster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中国大陆各保时捷中心上市,价格也将适时公布。

唐山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5-6713911 地址: 现代装备制造工业区,园区道9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