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别克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登陆中国

别克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登陆中国

2012-09-18 13:51:1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润华别克4S店了解到,号外号外!别克也出SUV啦!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强势登陆中国,带给国民更多惊喜!双节齐喝彩,润华送惊喜!

全系标配1.4T发动机,拥有智能两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别克首款国产SUV Encore 10月10日登陆中国。

2012年9月14日,上海通用汽车近日宣布,别克别克品牌旗下首款国产SUV车型——别克Encore将于2012年10月10日首发并公布售价。Encore基于通用全球最新四驱紧凑型SUV平台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中国、北美、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

别克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登陆中国

     据了解,首批上市的别克Encore将全系标配源自欧宝技术的进口1.4T双可变气门正时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输出103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进口6速手动变速箱和全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低至百公里6.9L。同时,Encore将拥有智能四驱、两驱两种车型选择。借助AWD智能四驱技术的辅助,四驱版Encore可在0.2秒内完成前驱到四驱的快速切换,确保车辆在湿滑、沙石等低附着力路面下拥有优异的行驶能力。

别克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登陆中国

 此外,Encore传承了别克品牌一贯的安全口碑,整车设计满足美、欧、亚三大陆五星安全碰撞标准。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均为全系标配,使得Encore的安全配备达到同级SUV顶尖水平。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全系标配的18英寸7幅铝合金轮毂,不仅规格远超一般SUV水平,更提供独到的驾驶乐趣及视觉冲击,彰显车主鲜明个性。

别克首款国产SUVEncore10月10登陆中国

作为别克品牌开辟紧凑级SUV市场的重量级新品,别克Encore为新崛起的年轻一代进取新锐量身打造,迎合了都市年轻群体,尤其是首次购车人群的用车需求。它融合了SUV的高坐姿和通过性,兼具紧凑运动型车的灵活操控感受,在提供舒适、安全及驾驶乐趣的同时,带来当前国内同价位、同级别SUV车型少有的高品质用车感受,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全新蓝海市场。

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Encore开始预订中,详情咨询0537-2987777!

济宁润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7-2987777 地址: 济宁高新区327国道88号(润华汽车广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