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贵商比亚迪S6贷款双雄并起计划

贵商比亚迪S6贷款双雄并起计划

2012-09-18 10:16: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S6时尚,大气,是很人梦寐以求的“白马”。

S6虽然价格不高,但是对于刚刚起步或是还未毕业的年轻人来说确实是一个难题,买一台车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比亚迪  比亚迪S6 2.4 MT

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公司现在推出“双雄并起计划”,让资金得不到周转的你早日实现“白马”之梦。

假如您想购买我公司S6豪华型SUV城市越野车,官方车价89900元,您只要首付低至18000元就可以将S6豪华型“贷”回家了。

想你不敢想,您贷款6.7万元两年我公司让你最低连本带息还款1181元月供.双雄并起,贵商“贷”您开不一样的车,不一样的玩法。贵商盛亚双雄并起。

 

云南贵商盛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47 地址: 昆明市官渡区彩云北路中段世纪城公交车站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