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扬州车市 »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2012-09-18 10:16:4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扬州站讯】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车主:倪玉凤

职业:天轩源精致餐厅总经理

MINI COUNTRYMAN
 

向墨守成规say“NO”

丰厚的历史积淀和时尚的造型,使MINI已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更像是车轮上的时装。很少有一辆车能够历经四十余年却愈发让人喜爱, MINI正是一辆这样的车,它是汽车的精灵。精简、饱满的线条和现代化的设计兼具古典气息,会让人产生一种想要把它开回家宠一宠的欲望.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MINI不仅是时尚的产物,它更是经典的传承,张扬而又内敛、活泼不失稳重。走在路上,MINI绝对是百分之百的回头率。路上遇到MINI的‘兄弟’也会感觉十分亲切,相互打个招呼。”一席黑色连衣裙,简约而不简单,淡淡的香水味,低调而不失端庄,这就是今天将要出场的主人公,MINI countryman车主倪玉凤,一位年轻干练,美丽聪慧的有着MINI精神的新时代女性。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倪小姐虽年纪轻轻但已是天轩源精致火锅的总经理,对于工作力求完美,严格要求自我,一丝不苟严谨的态度,是让众多员工信服的理由之处。对于生活,倪小姐也不放过一个小细节,座驾的选择也是经过一番推敲。

倪小姐告诉我们,她之所以会选择MINI,首先是帅,这是MINI给她的第一感觉。可爱而又不失经典,个性而又不落俗套,中性的性格。感觉MINI浑身的精髓与自己的性格很像,它就像另一个自己,熟悉而又亲切、很有安全感。谈起自己的爱车,倪小姐的脸上流露出满意而骄傲的笑容。 MINI一直是汽车时尚的代表,不过有人说MINI的车型好看但不适用,因为空间上、乘坐舒适性不是很高。问及倪小姐在购车这将近一年的时间里,对于驾驶自己的爱车时是否有这样的困扰,倪小姐向我们介绍这样的问题完全不存在,这款也就是被戏称为“乡下人”的MINI车型打破了之前对MINI的看法。采用四门设计、车长超四米、四轮驱动加上全景天窗,MINI变得既时尚又实用。和一般的轿车比较接近。车内的空间更大,更加的实用,大大增加了驾驶的舒适性。倪小姐更豪爽的说道,购买现在的爱车是自己做的最正确的决定。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采访的过程中得知倪小姐是一位非常懂生活的女孩子,工作闲暇之余,会约上自己的好姐妹开着爱车去兜风,去郊游,倪小姐还笑称“乡下人”已经是家庭成员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了。

随着倪小姐参观了她的爱车,激情红的车身热情张扬个性鲜明,白色的车顶高雅素净沉着稳重,这与我们车主不谋而合。车内干净整洁一看就是爱干净的姑娘的座驾,内饰更是华丽到不行,今年最流行的裸色为基调,浪漫的蕾丝花边层层包裹,将这位“乡下人” 瞬间变成了柔情似水的小姑娘。

MINI COUNTRYMAN 车主访谈

采访的最后,倪小姐跟大家透露加入MINI家族是件很高兴的事,MINI一族是一群充满活力、年轻时尚的群体,大家经常聚到一起出去游玩。MINI还会定期组织车友外出,MINI出色的性能和优异的油耗表现让整个旅程惬意而又充满乐趣。

MINI不仅是一个历史传承的产物,它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态度。倪小姐的生活之所以能像MINI countryman一样多彩,因为MINIcountryman就像另外的一个自己,人车合一。

扬州信宝行MINI城市展厅

地址:扬子江路368号 格兰云天一楼

接头热线:0514-8502 666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