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风本田荣华店:CR-V 领衔SUV销量榜

东风本田荣华店:CR-V 领衔SUV销量榜

2012-09-18 09:58: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刘英   

  据悉,CR-V将在7月底突破70万累计销量,成为我国SUV市场第一个达到这一纪录的单一车型。2008年至2011年连续4年取得全国中高级SUV销量冠军,CR-V在竞争白热化的车市,王者依旧,书写了和书写着一个个车市神话;作为“城市SUV”定义的开创者,CR-V的成功,已经不是一款车的成功,而是城市SUV这个细分市场的成功。
    SUV市场百花怒放  CR-V王者依旧
    中国经济催生的汽车消费观念改变,是驱动国内城市SUV市场兴起和迅猛增长的核引擎。一方面,在传统家轿进入相对饱和状态的基础上,不满足于轿车单一化用途而希望拥有第二辆车的人群数量急剧增加;另一面,随着年轻精英群体对社会财富支配力度增加,多用途、舒适、运动、大空间等个性化消费需求兴起并逐渐成为主流。在这种背景下,城市SUV以“一车多用”逐渐成为消费主流。

东风本田荣华店:CR-V 领衔SUV销量榜

     而时间回到2003年,当年中国SUV市场累计销售13.3万辆,占有率仅为6%,是个十足的“小众市场”。此时,东风Honda展现出独到的战略眼光,毅然将首款产品定为CR-V,创造了“城市SUV”概念。2004年,CR-V上市,这一年成为后来车市公认的“城市SUV”元年,在CR-V的带领下,城市SUV市场以及其所属的SUV大类开始了一路狂飙。从本田CR-V到大众途观,从丰田RAV4到现代ix35,从日产逍客、奇骏到起亚狮跑、智跑等等,纵观国内SUV市场群雄争霸,SUV车型更是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2011年,SUV市场年销量159万辆,与2003年相比增长了10倍有余,远高于整体汽车市场的增幅。
    随着SUV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同类产品加入,面临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CR-V凭借领袖的胸襟以及领先的产品实力,成功跳脱出“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车市定律,与新进入者一起把城市SUV市场做大做强。数据显示,每款新竞品的加入,不但不会冲击CR-V的销量,反而会使CR-V销量出现一定的增长。这种现象,被称为SUV市场的“CR-V现象”为业内津津乐道。
    超越CR-V唯有CR-V
    2月22日闪耀登场的全新CR-V,外形和整体风格不仅迥异于老款CR-V,与市面上已有的SUV车型也完全不同。本田在研发全新CR-V之初,就考虑到与老款CR-V的变革,与老款偏商务型的定位不同,全新CR-V更兼顾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从而打造出一款在凸显个性化、运动化的同时,实现豪华大气感提升的城市SUV车型。

东风本田荣华店:CR-V 领衔SUV销量榜

     CR-V历经4代:上世纪90 年代,第一代CR-V横空出世,打造出兼具轿车舒适性、经济性和SUV卓越驾驶性能战略车型的CR-V获得了极大成功,城市SUV也由此成为风靡全球的新生产品;2002年,第二代CR-V问世,在上一代的基础上外观更为时尚大气、动力性能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此款CR-V作为东风Honda的第一款车型一举成名,并由此成为中国城市SUV的开山之作;2007年,本田推出了第三代CR-V,外观更具时尚感和科技感,城市行驶性能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引入中国后,满足了国内对于商务型SUV车型的需求,引发了近年来中国SUV市场的狂飙猛进。
    在前三代升级演化的基础上,设计师着力于开发一款既适合商务场合,同时在个人休闲时也不失个性的车型,从而再次打造出代表城市SUV最新发展方向的全新CR-V。全新CR-V不仅展现出东风本田对城市SUV发展趋向的最新把握,而且也展现城市SUV最新发展潮流,从而将引领城市SUV走向全新的消费领域。

东风本田荣华店:CR-V 领衔SUV销量榜

     全新CR-V自2月22日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可圈可点,连续四个月销量超过1.6万辆,并即将实现半年10万台的优异销量成绩。全新CR-V不仅是CR-V的第四代车型,同时也代表着城市SUV第四代车型的发展方向。全新CR-V能够持续畅销,除了强大的品牌号召力,还与其过硬的产品实力密不可分,在传承老款车型领先的行业地位、优秀产品力、良好市场口碑以及超五星安全的优势DNA基础上,全新CR-V在产品外形设计、配置升级、安全性等诸多方面做了全方位的提升,使得总体价值提升10000元以上。不可否认,全新CR-V树立了SUV行业新的高度和标准,带给了消费者前所未有的豪华感与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近期,东风Honda推出的首款MPV车型——艾力绅,作为本田、丰田、日产三大日系品牌中首款实现在华国产的高端MPV,艾力绅将东风Honda引领进入高端MPV这一全新细分市场。艾力绅作为一款全方位满足新世代精英人士需求的“宽享全座舱”,带来的是给所有驾乘者的极致享受,亦是一款完美体现新世代精英人士品位和风采的Stylish MPV,这是东风Honda一直一来不断在新的领域中开拓进取精神的延续。如果说,全新CR-V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创造了SUV细分市场的销售奇迹,那么,我们也更加期待,艾力绅将与CR-V齐头并进,成为MPV市场的CR-V,开拓并引领高端MPV市场。

值车市“金九银十”来临之际,东风本田荣华店推出了“刷新喜悦 友礼相荐”客户答谢活动。在9月1日—9月30日期间,凡到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购买CIVIC(思域)2.0L及SPIRIOR(思铂睿)的新客户,均可获赠主险大礼包;购买CIVIC(思域)2.0L、SPIRIOR(思铂睿)及CIIMO(思铭)还可享24期双“0”金融贴息。而老客户增购、换购东风Honda所有车型均将获赠1年3万公里延保;老客户推介新客户成功将获得价值500元油卡;Honda品牌车型置换CR-V、CIVIC(思域)、ELYSION(艾力绅)将获赠价值1000元油卡,而置换SPIRIOR(思铂睿)则将获赠价值2000元油卡;此外任意品牌置换CIIMO(思铭)均将获赠价值500元油卡。有意出手的消费者,可前往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或致电0311-8683 6658详询。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购车热线: 4008-112233转4005

车友群:172191237

微博:http://weibo.com/sjzcheshi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