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2012-09-18 09:54: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泰安金江汽贸了解到,奔腾B90泰安已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奔腾B90 13.98万-19.98万 13.98万-19.98万 0.00 泰安接受预定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车型简介:奔腾B90是一汽集团推出的一款高端车型,其及高端科技于一身,是一汽奔腾做大做强的体现。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外观:奔腾B90的设计师采用了很多能够烘托出大气之感的设计元素,比如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带日间行车灯的大灯总成和采用LED刹车灯的尾灯。细节的修饰让奔腾B90的外形大气之余还显得比较精致。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内饰:B90内饰风格偏日系,分层式仪表台和多媒体操作面板都能看到成熟车型影子。没有在仪表台上使用木纹面板令人意外,但应该会受到年轻车主的喜爱。空调出风口处的镀铬装饰成为了颜色略显单调的仪表台上最好的装饰,适可而止的点缀让我们看到了设计人员对于内饰元素的应用越来越得心应手。

泰安金江汽贸奔腾B90 已开始接受预订

动力:奔腾B90搭载的是一汽轿车研发的ET3系列全铝合金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为直列四缸、16气门设计,采用电控多点喷射系统和双顶置凸轮轴技术。ET3系列发动机包含2.0升(CA4GD1)和2.3升(CA4GD3)两个排量,其中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84牛米;2.3升机型最大功率118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

编辑点评:作为一辆公私兼顾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B90所交出的答卷令人满意。而且他的设计越来越趋向于年轻化,更是扩大了消费群体的选择。

泰安市金江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8-6520168 地址: 泰安市东岳大街东段小井转盘向南1.5公里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