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雷克萨斯RX270东莞优惠6万 有少量现车

雷克萨斯RX270东莞优惠6万 有少量现车

2012-09-17 19:25: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雷克萨斯RX270东莞优惠6万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作为LEXUS雷克萨斯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款小排量豪华SUV车型,LEXUS雷克萨斯RX270自2010年8月上市后,以其卓越的品质、傲视同侪的舒适空间和多项智能配置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赞誉,目前已成为LEXUS雷克萨斯在中国销量领先的车型之一。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东莞地区购买雷克萨斯RX270可享受现金优惠6万元,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X270 51.5-94.5 51.5-94.5 优惠6万 少量现车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雷克萨斯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雷克萨斯RX270可享受现金优惠6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此次优惠限量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雷克萨斯(凌志)

全新RX 270车型继承了RX家族先锐与精妙的优秀基因,保持了俊朗流畅的外观与充满未来感的内室设计风格,成为豪华SUV RX家族一颗璀璨的新星。锐利上扬的前大灯,饱满立体的前保险杠,从前翼子板延展至车尾与后大灯相接的流畅线条,富于整体感的侧面车窗设计,完美勾勒出RX 270典雅且不失刚毅的外观。

雷克萨斯(凌志)

全新RX 270配备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加强版(VSC+)、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及制动优先系统等多项主动安全装备。同时,RX 270配备10个SRS标准气囊和前排座椅主动式安全头枕,RX 270豪华版配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RX 270同时配备多项智能配置:迎宾系统和一键式启动功能,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提升了RX 270的舒适性;而倒车影像监视系统使驾驶更加轻松。

雷克萨斯(凌志)

RX270为消费者提供了多元化的驾乘体验,使消费者既可领略SUV的澎湃动力,又可感受豪华轿车的舒适畅意;此外,RX270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大的车身尺寸和最宽敞的车内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生活中的多样化需求,并引领了时尚多彩的生活方式。为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LEXUS雷克萨斯全新推出RX270精英版,旨在进一步扩展车型阵容,以更高性价比为消费者提供挚情驾驭之选。

编辑点评:在LEXUS雷克萨斯家族中,兼备豪华轿车舒适性与SUV越野性的RX系列豪华SUV,以其强劲的动力和精准操控,成为豪华SUV领域中的完美之作。

东莞地区购车咨询
获取有关东莞地区的购车信息请拨打
4008-112233转405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