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十万元靓车 东方之子领衔自主品牌导购

十万元靓车 东方之子领衔自主品牌导购

2012-09-17 17:42:1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作者:谢 滔   编辑:余莹莹   

十万元亮点车 三款自主品牌车型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2年,中国车市的竞争似乎显得白热化。合资品牌依然秉承其外资品牌的优秀传统,无论在家用商用依然占据绝对主力,但自主品牌的崛起,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把目光转向了国内市场。豪华汽车是很多人的追求,却也需要非常高昂的花销。从务实角度来讲,10万元的价格区间是很多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和心理价位,而10万元能买什么车呢?在合资品牌中,最多也只是紧凑型的入门款,谈不上豪华气派,而自主品牌却有更多更好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介绍3款10万元价格区间中比较受关注的车型,它们是奇瑞新东方之子、帝豪EC7、奔腾B50。

新东风之子
     报价:7.88万-13.5万

奇瑞  新东方之子 1.8 DVVT  MT

 相比于老款车型,奇瑞新东方之子在外形上虽说变化还不足以称之为焕然一新,但全车风格的改变却是毋庸置疑的,整体线条较老款更加流畅,而车头也更加圆润。新东方之子的轴距距达到了2768mm,长宽高分别为4866mm/1840mm/1500mm,尺寸上依旧是中级车的标准,内部空间应该与上一代车型相仿,全电动天窗很好的增强了车内的通透性。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在内饰方面,新东风之子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在布局方面重新进行了设计。东风之子深色灰与浅色灰的搭配整体感觉非常稳重,看似普通的黑色仪表盘在蓝色调的搭配下显得颇具激情,大面积的后视镜让后方情况一览无余。在配置上,全新东风之子拥有电动外后视镜、天窗、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可视倒车雷达、真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角度可调的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系统、单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等,其中部分配置为高配车型专享。

奇瑞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MT

 奇瑞新东方之子全系搭载奇瑞汽车自主研发的DVVT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高效动力组合,1.8LDVVT最大功率达到97KW/5750rpm , 最大扭矩达到182Nm/4300-4500rpm ,2.0LDVVT最大功率将达到102KW/5750rpm,最大扭矩达到182Nm/4300-4500rpm。配合奇瑞自主研发的CVT无级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流畅自然。

主要参数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 尊雅版 2012款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 智雅版 2012款 新东方之子 2.0 DVVT CVT 典雅版 2012款
厂商指导价: 13.58万 11.98万 11.48万
长/宽/高(mm): 4866/1840/1500 4866/1840/1500 4866/1840/1500
轴距(mm) 2768 2768 2768
油箱容积(升) 65 65 65
排量(ml) 1971 1971 1971
变速器形式 无级变速(CVT) 无级变速(CVT) 无级变速(CVT)
挡位数 7 7 7
整车整备质量(kg) 1520 1520 1520
经济油耗(升/百公里) 6.9 6.9 6.9
查看 东方之子 详细参数配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