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2012-09-17 14:15: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络曝出了一组奇瑞全新城市SUV的轻度伪装谍照和较为完整的内饰中控台照片。该车在近期已多次与我们见面,这预示着新车的上市时间已经不再遥远。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这款SUV在奇瑞汽车的内部代号为T21,其在外形上借鉴了概念车型TX的设计元素。就此次曝光的内饰图片看来,新车匹配了多功能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大尺寸液晶屏,整体设计风格与概念车TX保持一致。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内饰

奇瑞TX概念车内饰图片

据之前报道,奇瑞的这款全新城市SUV或定名为瑞虎5,动力方面将有望搭载2.0DVVT、1.8DVVT、和1.6T三款发动机。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奇瑞全新城市SUV车型 轻度伪装谍照曝光

奇瑞的这款全新SUV消息频发,最终是否会归为瑞虎系列下,动力方面是否会搭载以上三款机型,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不过据之前信息猜测,这款SUV将于明年推出,届时将成为自主SUV的一员富有竞争力的车型。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