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路虎极光三门跑车版深圳特惠中 仅限3台

路虎极光三门跑车版深圳特惠中 仅限3台

2012-09-18 06:02:0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路虎极光三门跑车版深圳特惠中 仅限3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揽胜极光(Evoque)是路虎品牌中车身最为紧凑的SUV车型,是路虎LRX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其定为与神行者(Freelander)相仿。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豪华越野车。

近日,编者从深圳天汽南方路虎4S店获悉,目前购路虎极光三门跑车版深圳特惠中,仅限3台现车,详询:4008-112233转9858。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路虎极光三门跑车版 特惠中,仅限3台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全新揽胜极光Evoque的设计灵感完全来自LRX概念车的设计,前脸的独特之处在于同样是超现代的造型,Evoque并没有大量地运用暗色格调散热口和进气格栅。夸张的轮眉向外凸出很多,却又和车身完全融合为一体,向后延伸的深色进气口被装饰条取代,真正的进气则被安装到了发动机盖上,时尚的同时又不会向恶劣的行驶条件妥协,纯正的路虎特征在这里被得到保留。

路虎  极光 2.0T AT

内饰方面:揽胜极光Evoque车内超宽的中控台一点也没有紧凑车型的气氛,而且双色内饰主题特征鲜明。配置方面,该车装备了泊车辅助、全景倒车影像、电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电动尾门等。娱乐配备方面也十分到位,包括3D Landmark带导航的CMMB数字电视、后排8英寸触摸屏、无线耳机等。

路虎  极光 2.0T AT

动力方面:揽胜极光搭载了全新的汽油机部分是一台带有直喷技术的涡轮增压2.0T Si4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达到了240马力,与之配备的是AW F-21六速自动变速箱。同时,该车配备了MagneRide自适应动态悬挂和全时四驱,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保证了它一流的越野性能,这也是路虎的看家本领。

编辑点评:极光是路虎品牌中年轻的新生力量,充满概念科技的外观,以及简约典雅的内饰一定是年轻的潮人们的首选座驾。同时,极光拥有的不只是炫丽的外观,它同样继承了路虎的精髓,越野性能一点不差,让您外出旅行如履平地。这么一款综合实力相当高的车型是路虎品牌的一次大胆创新,也是对消费者来说一次极大的震撼。有喜欢的车友们可以进一步联系经销商。【网上车市深圳站

英国路虎贵宾销售专线:4008-112233转9858
直接搜索新浪微博路虎深圳旗舰店
深圳路虎旗舰店24小时救援电话:4008-112233转9858

天津汽车工业销售深圳南方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58 地址: 深圳南山区月亮湾路新濠汽车城B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