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2012-09-17 13:32: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9月16日,临沂宇宝行举办了本月的新车主使用培训,主要针对是刚刚提车的新客户,对于新车主的很多不明白的问题集中解决。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拥有一辆宝马,拥有的不仅仅是它的驾驶乐趣,还有它专业放心的售后服务团队,从您的购车到后期的维修保养进行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临沂宇宝行针对这一问题,开办了这月的车主使用培训课堂,大批已购BMW车主再次走进临沂宇宝行,共同学习和交流BMW使用和养护知识。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本次活动共邀请了18位车主前来参加,时间安排是上午9点-11点半,一开始由我们客服王经理主持,在会议室有我们精心准备的茶水点心,讲座由售后高级技师周尤海先生主持,借助投影仪向客户直观的介绍BMW车系的性能,以及注意的一些问题,保养方面的,保修方面的,新车主能自己明白的问题,帮助车主正确使用车辆,从而保证了出行安全,通过了解车况知识,车主也可以根据我们的讲解在以后的出行中自行解决一些小毛病。这些小知识简单易学,使用起来更是方便快捷,很多车主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本次活动还安排了现场提问问题当场解决新车主的疑虑,车主们聚精会神的听我们的讲师讲解问题,很多新车主听到我们的高级技师讲解后都感到很满意,对已驾车的各方面都有了自己的注意事项,在以后的行车中注意。

临沂宇宝行宝马车主使用培训

临沂宇宝行作为临沂地区唯一一家BMW授权的经销商,自成立以来不断提高自己的服务质量和水平,力求给客户带去最贴心、最尊贵的服务,让您的驾驶路上一路无忧,让您一切放心。

临沂宇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091111 地址: 山东省临沂市罗庄区临沂市罗庄区沂河路与湖东路交汇处(翔宇国际汽车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