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三菱蓝瑟超值版上市 超高性价限量发售

三菱蓝瑟超值版上市 超高性价限量发售

2012-09-17 13:15:0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孔伟卫   

2012款三菱蓝瑟自上市以来凭借出众的品质、高效的节油性、卓越的安全性,以及全新升级的各项配置,在运动家轿市场中脱颖而出,完美体现了其国际品质的高端形象,同时亲民的价格也深得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此次为了回馈消费者对蓝瑟的支持,三菱蓝瑟特别推出超值版,售价仅为69,800元,限量698台,先到先得,超高性价比震撼来袭!

三菱蓝瑟超值版上市 超高性价限量发售

 三菱蓝瑟超值版延续张扬个性的外观,熏黑晶钻头灯、外拉式车门把手加之新增的全新造型前脸格栅、酷炫LED钻带后视镜,24颗宝石红LED高辨识尾灯组、外拉式车门把手及动感铝合金轮圈等,使得整车造型更加别致,动感又充满张力,让人心动不已。而在内饰方面,超值版全车采用的时尚黑灰内装搭配织布座椅, 内敛中不失大气。

三菱蓝瑟超值版配备的三菱1.6L的发动机具有高效低耗的动力表现,每百公里耗油仅为4.6L,是同级车中省油车型的代表,将每一滴燃油的能量发挥到极致,使用经济性大幅提升,真正做到高效能低油耗!且自9月1日起,凡购2012款三菱蓝瑟,包括超值版在内,均可享受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售后服务更加人性化。这对于仅售69,800元的的蓝瑟超值版来说,可谓是同级车市场中高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三菱蓝瑟超值版上市 超高性价限量发售

 运动家轿既要拥有运动魅力更要兼具家用特质,而对于家庭用车来说,安全是不容忽视的重点。三菱蓝瑟超值版采用吸撞式高刚性车体与四门防撞钢梁以提供完善的防护。不但搭载ABS防抱死刹车系统,且带有智能型前座双SRS气囊等安全配置,使得三菱蓝瑟超值版的高安全性彰显无疑,将运动及家用完美结合。

2012款三菱蓝瑟超值版秉承三菱品牌历史及历代积累的品质,性能出众,外形新颖,高效节油且安全卓越,国际化的品牌、丰富的配置加之超高性价比,更好地满足了家庭用车消费者的需求,必然能够使得三菱蓝瑟成为大众追求的目标!亲民必得民应,相信此次三菱蓝瑟超值版的上市必将火爆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