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骑士都市精英型仅售12.38万元 限时抢购

骑士都市精英型仅售12.38万元 限时抢购

2012-09-18 06:03: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   编辑:方洋   

骑士都市精英型仅售12.38万元 限时抢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海马骑士是海马汽车旗下的首款SUV车型,飞扬的线条及一体成型的轮廓彰显出一份凌然霸气。目前海马骑士都市精英型深圳仅售12.38万元,此次活动时间为9月15日至9月30日。另赠送以下几项免费服务:长途自驾游导航升级免费;自驾归来免费检测;免费全车打蜡1次。详细可咨询:4008-112233转9817。若参加海马骑士深圳团购还可以获得更多的优惠,想参加海马骑士团购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包牌价(万) 备注
海马骑士 2.0 MT都市精英型2012款 12.38 送免费服务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海马骑士外观借鉴了欧洲经典SUV的设计元素,飞扬的线条及一体成型的轮廓彰显出一份凌然霸气。富有家族特色的盾形脸谱非常清晰地向你表明骑士的出处,凌厉的鹰眼 造型彰显动感与活力,轻舞飞扬的车身腰线透露出那股并非SUV车型所带有的灵气,黑色前杠护板和铝合金行李架证明骑士并不满足于都市,更加向往大自然。

骑士都市精英型仅售12.38万元 限时抢购

 骑士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大方”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采用电动门窗,且化妆镜带双照明功能,设有顶置眼镜盒和后舱卷帘等,很体贴、方便。可以预见,海马骑士将给目前的SUV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风潮。

骑士都市精英型仅售12.38万元 限时抢购

 保养方面,海马骑士享受2年6万公里质保。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费用约为26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约为500元左右,具体费用需根据车况而定。

编辑点评:低廉的价格,大气的外观,加上2.0L的发动机,这款车无论是都市道路还是乡间小道都可以轻松应对,只要你不过分苛求它,他能满足你很多需求。【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通利华龙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17 地址: 深圳龙岗区横岗镇深惠公路旁信义车城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