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畅享版成首选 广汽菲亚特菲翔购买推荐

畅享版成首选 广汽菲亚特菲翔购买推荐

2012-09-18 07:06: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丁祎   

畅享版成首选 广汽菲亚特菲翔购买推荐

广汽菲亚特菲翔已于9月13日正式上市。在引进了博悦、菲亚特500以及SUV车型飞跃之后,菲翔作为广汽菲亚特第一款国产车型,有着更为艰巨的“使命”。它能否为广汽菲亚特打响“第一枪”,能否在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级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菲翔。

菲翔车型售价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4T 手动悦享版 10.08万
1.4T 自动悦享版 12.28万
1.4T 手动畅享版 11.98万
1.4T 自动畅享版 13.38万
1.4T 自动劲享版 13.88万
1.4T 自动尊享版 15.88万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畅享版成首选 广汽菲亚特菲翔购买推荐

 此次推出的菲翔只有1.4T一种动力,根据配置的不同共分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08-15.88万元。这样的售价在紧凑级合资品牌的车型中,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车身颜色方面,广汽菲亚特菲翔提供钛晶灰、珊瑚红、天使白、丝缎银和太空黑,共5种颜色以供有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选择。

基本参数

产品名称 菲翔 1.4T 悦享版 MT/AT 菲翔 1.4T 畅享版 MT/AT 菲翔 1.4T AT 劲享版 菲翔 1.4T AT 尊享版
厂商指导价(万元) 10.08/12.28 11.98/13.38 13.88 15.88
长/宽/高(mm) 4679/1850/1471
轴距(mm) 2708
行李厢容积(升) 470
油箱容积(升) 60
保修里程 三年或十万公里
排量(ml) 1368
进气形式 涡轮增压
最大功率(kw) 120 150
最大扭矩(n.m) 206 230
变速器形式 5速手动/6速双离合 6速双离合
前悬架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 封闭截面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25/45 R17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基本参数来看,这几款车型的差别不大。菲翔尊享版虽然与其他车型动力总成相同,但发动机调校的更为凶猛,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30Nm,是不折不扣的高功率版。值得一提的是,广汽菲亚特为菲翔提供3年或10万公里的免费保修服务,这样长的质保周期对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相同部分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菲翔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679/1850/1471mm ,在同级别中算是“大车”了。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它2708mm的轴距,为车内的空间提供保障。外观方面,菲翔略显犀利的前脸配上相对较小的菲亚特标志,能让你感受到菲亚特小车系中特有的可爱元素。这种“混搭”设计也体现了菲翔的独特气质。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畅享版成首选 广汽菲亚特菲翔购买推荐

菲翔的内饰设计与道奇Dart基本一致,不过国产之后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菲翔更多的是向居家实用性方面靠拢。根据车型的不同,内饰的材质也有区别。悦享版为纺织物座椅,畅享版使用真皮座椅(可选装Nappa真皮),而尊享版则提供了更为高档的Nappa真皮座椅。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广汽菲亚特  菲翔 1.4T AT

菲翔的前排座椅很舒适,身高181mm的驾驶者调节好座椅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之后,头部尚有两指的距离,对于一般驾驶者来说有很大的调节空间。在前排保持不变的情况下,驾驶者坐至后排,可以看到腿部空间非常宽裕,这也得益于菲翔2708mm的轴距。美中不足的是头部空间非常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