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支持民族品牌 日系车置换高出市场价

支持民族品牌 日系车置换高出市场价

2012-09-17 10:55:3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铭记历史,开创未来”是我们秉承了30年的豪言,从改革开放,到如今的飞跃发展,我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但是我们不能忘记我们的国耻,忘记我们的痛,忘记我们祖辈们为了我们现在的幸福流尽的鲜血。

70年前的日本,像疯子般的踏进了我们的家 ,在我们的领土上没有人性的烧杀抢虐,我们备受这民族的压迫和国家的摧残,可是我们勇敢的奋斗过,我们胜利了,我们赢了,我们捍卫了我们国家的领土。

支持民族品牌力帆日系车置换高出市场价

 如今,日本岛国竟想公然抢夺我们的钓鱼钓,这是多么令人发指的事情,我们的气魄呢,我们的血性呢?

日本一味的叫嚣着,从登岛再到扣压我爱国人士再到如今的购岛,可是我们的作为在哪里?

改革开放以来,日本对中国的出口将近日本的全国出口的总额的百分之二十五,涉及到各个行业,小到一包面纸。

我们有自己的工厂,我们有自己的品牌,我们不应该支持自己品牌吗?
 虽然我不敢相信日本少了我们的出口会经济瓦解,但是我至少相信,我们能使我们自己的品牌强大,能使我们国家强大。

我们是一个有血性,有着5000年文化的国家,我们的底蕴是日本无法比拟的,我们应该拿出我们的民族团结性,我们是伟大的,我们是一个优秀的民族。

支持民族品牌力帆日系车置换高出市场价

 朋友们,醒醒吧,钓鱼岛是中国的,苍老师才是世界的,捍卫国家领土,支持民族品牌是在捍卫我们的尊严。

另,本公司承诺,凡日本汽车过来置换,将会高于市场价格1000元。

长安轿车南京日德4S店
    地址: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电话:025-58706028 5871602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