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哈尔滨起亚霸锐直降3万 赠送保养交强险

哈尔滨起亚霸锐直降3万 赠送保养交强险

2012-09-15 10:1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哈尔滨起亚霸锐直降3万 赠送保养交强险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讯】本站编辑近日从进口起亚哈尔滨同和4S店获悉,霸锐现优惠3万元,购车送两年6万公里常规保养再送5040元交强险,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店咨询。

起亚霸锐直降3万
车型(哈尔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霸锐 3.8 AT豪华版2008款 41.98 38.98 3.00 有现车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起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起亚(进口)

亚霸锐是由著名设计师Peter Schreyer和其领导的欧洲团队共同打造的,其体现的“简约的直线”的设计风格正是起亚未来的设计方向,而霸锐则是反映这种设计方向的首款车型。有着非承载式车身设计的霸锐长宽高分别为4880mm、1915mm、1810mm,轴距为2895mm,在同级别车中它的身材十分出众,拥有三排座椅,可坐七人。

起亚(进口)

霸锐的内饰通过使用充满动感的红色照明,为豪华内饰注入了独特干练的能量,木纹材质的中央控制台和阶梯式手自一体变速器杆,给人典雅的感觉。一键式按钮帮助您解决所有的启动问题,让那些启动的琐碎离你而去。同时霸锐还有驾驶座记忆系统,配合电动倾斜可伸缩方向盘,让霸锐真正的属于你。

起亚(进口)

配备了AUX和USB连接口的霸锐让音乐与您随行,而独立分区自动调节空调让车内的每个人都享受属于自己的那份舒适。起亚霸锐装备的3.8升V6发动机,在发动机转速达到6000转和4400转时,产生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达到274ps、369Nm,这样的动力让霸锐傲视所有的同级别SUV,甚至让更高级别的越野车也感到汗颜。

编辑点评:霸锐外观设计简约大气,没有过多别出心裁的装饰和线条修饰,造型也比较威猛;内饰的色彩搭配大方得体,做工也非常精细;动力较为充沛,变速也较为平顺。

哈尔滨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