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有现车 优惠3万元

大同北京现代索纳塔八有现车 优惠3万元

2012-09-15 09:50:58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4S店得知,店内第八代索纳塔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3万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第八代索纳塔 2.0 GLX AT豪华版2011款 18.99 15.99 3.00  
第八代索纳塔 2.0 DLX AT尊贵版2011款 19.79 16.79 3.00  
第八代索纳塔 2.0 LUX AT至尊版2011款 20.39 17.39 3.0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索纳塔八车型现车比较充足,现购车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索纳塔的外形采用流体雕塑式设计,整车外观动感时尚。全车尺寸为4820*1835*1475mm,轴距为2795mm,同时外观颜色选择也十分丰富有魅红、莹白、晶银、炫黑、凝灰、墨兰、烁金共7种。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第八代索纳塔的内饰方面造型比较别致,做工、用料方面表现不错。全系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调节,高配车型上配有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整车配置较丰富。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轴距为2795mm,中高配车型配真皮座椅,座椅柔软舒适,并支持座椅高低、腰部支持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配置及舒适性较不错,后排座椅设计宽大柔软舒适,空间表现也比较不错。

大同庞大明悦北京现代

索纳塔八共搭载2.0L与2.4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2.0L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6200rpm、峰值扭矩为198Nm/4600pm;2.4L最大功率为132Kw(18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231Nm/4000rpm,全系车型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第八代索纳塔无论从外观、内饰的造型、整车的做工用料还是动力方面,都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目前,大同地区第八代索纳塔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3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经销商或到店赏车与其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庞大明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97111 地址: 大同市南三环西延线十里河桥西15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