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杭州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杭州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2012-09-14 15:29: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驭胜350优惠】每个男人心中都有那么一个梦,或纵横驰骋于狂野,或奋力搏杀于战场,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梦想依旧清晰美丽。同样,每个男人心中也会有这么一台车,奢华,绚丽并不是最重要的,默契十足的相伴左右才是终极王道。驭胜350就是这样一款能为梦想加速的荣耀车型。不爱宝马的奢侈,不要奔驰的铺张,只愿与一款适合自己的SUV并肩前行,装载着男人梦想狂野的抵达终点,让荣耀再度升级。

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所得超乎所想,真男儿的追梦情怀

初见驭胜350,它魁梧的身材让人想不到这是一款20万以内的SUV车型,并且还拥有合资血统。这是一款江铃汽车联手美国福特斥重金打造的拳头车型,不仅完美的将美式SUV安全、结实、大气的风范融入到产品中,还有江铃汽车提供的品质及本土适应性作为保障。

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驭胜350身形健硕饱满,线条雄浑,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5325*1905*1815的大块头车身,给人扎实稳固的印象,充分体现了SUV的力量感和肌肉感;动力配置为福特王牌—PUMA2.4LTDC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颗源于福特的强大动力堪称欧洲最省油动力系统之一,曾在全球范围内应用于路虎卫士等知名车型,有着不俗表现。驭胜S350行驶油耗仅为6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极佳;与其自身粗犷气质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驭胜S350在细节上十分“用心“,整车车身钣金接缝均匀,不同材质钢板链接紧密。在内饰的处理上也极其讲究细节,出风口的镀铬装饰、中控台的烤漆做工、经过耐磨防滑处理的方向盘、皮革质感十足的硬质纹理中控台、嵌入液晶屏的仪表盘、纯熟工艺打造的奢华真皮座椅,无论从颜色搭配还是从选料设计,都在充分传达亚洲设计的含蓄、简约的同时,也充满尊荣感。

驭心胜于驭路,荣誉之巅笑看江湖

与轿车产品不同的是,SUV产品更追求驾驭的随心所欲,前面纵有刀山火海,也阻止不了驾驭者对自由和成功的那种追求。就如一个人一生的事业,道路不可能一路平坦,但唯有懂得驭心之人,才能突破重重阻碍,进入巅峰之列。

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驭胜350强劲的动力足以使其笑对各种复杂的路况,顶峰功率90kW/3800转、最大马力122Ps,1600转时输出峰值扭矩290Nm,并配置了BOSCH二代电喷系统。低转高扭的特点,能让驾驭者瞬间感受到强烈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十分轻松;驭胜S350的尺寸也比市面上常规的城市SUV要大一号,底盘经英国莲花公司精心调较,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与26°接近角/29°离去角等,保证了它在崎岖路面及坡路拥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它配备玛吉斯原厂265/65R17全路况轮胎,宽大的接地面更有利于缓解恶劣路况带来的冲击,土坡、坑洼路面应对自如。驭胜S350更经过了厂前200万公里的本土化验证,20多项验证超出国家标准,不仅保证品质过硬,也代表着驭胜350能适应各种复杂天气环境。双安全气囊,博世8.0版ABS+EBD、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碰撞自动解锁、三点式安全带、可溃转向柱,结合福特独特的车身冲击能量分散和吸收系统使得整车在主、被动安全性能上大为提高。化险阻与无形,确保行驶安全。

驭胜S350 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

身未动心已远,寄自信之心于爱车,与驭胜350一起,随心所意驶向目标,让梦想与荣耀并驾齐驱,在人生之巅用淡泊之心笑看江湖。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驭胜350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