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新Boxster接受预订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新Boxster接受预订

2012-09-14 14:4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保时捷在其中国官网上公布了全新Boxster的车型售价,主要有两款车型,其中Boxster搭载2.7L发动机,售价为73.2万元;Boxster S搭载3.4L动力,售价为97.6万元。目前全新Boxster已经到店,少量现车。同时全新Boxster车型全面接受预订,订金30万元,提车周期视车型颜色和配置而定。据悉,Boxster会在九月中旬做一个全国的上市活动,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上市时间为9月28日,届时大家可以一睹新款Boxster的芳容。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新Boxster接受预订

车型短评:全新保时捷Boxster在今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进行首发,之后亮相北京车展与成都车展。车身设计采用保时捷家族的最新风格,前脸看上去更加的犀利。车身重量上相比老款有所降低,因为采用了铝合金材料,增强整体的运动性。动力方面,Boxster搭载2.7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配有燃油直喷(DFI) 和VarioCam升级版。最大功率195 kW(265hp),最大扭矩280Nm。Boxster S搭载3.4升水平对置式六缸发动机,配有燃油直喷(DFI) 和VarioCam 升级版。最大功率232kW(315hp) ,最大扭矩500Nm。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新Boxster接受预订

市场短评:随着保时捷新911上市之后,售价更低的新Boxster上市,壮大保时捷家族,让喜欢保时捷的消费者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鄂尔多斯保时捷中心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保时捷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5129911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铜川汽车博览园天骏大道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