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宏盛感恩活动将开启 最高优惠10万

绍兴宏盛感恩活动将开启 最高优惠10万

2012-09-14 10:09: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陈甜甜   

绍兴宏盛5周年庆 SLS赛威最高优惠10万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期,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宏盛凯迪拉克将于本周日(9月16日)下午14:30分,在袍江康宁路品鉴中心举行五周年感恩钜惠活动,凯迪拉克CTS、SLS赛威、SRX、CTScoupe、油电混合凯雷德、CTSv-day等全系车型悉数全景展示,更有SLS赛威精英增强版现金直让10万,SRX四驱豪华开拓版直让6万。360度全景影像、66号公路套件等精品特价直供。

车型(绍兴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LS赛威精英增强版 10.00 精品特价直供
SRX四驱豪华开拓版 6.00 更有精品特价直供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SLS赛威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 SLS赛威

SLS赛威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凯迪拉克一直坚持的棱角分明钻石切割设计理念,垂直的切面和坚硬的棱角勾勒出美国车豪华大气的一面,同时时尚与运动感也在其身上有着很好的诠释。而全新推出的SLS赛威2.0T在外观上与3.0L SIDI和3.6L SIDI车型相比并无显著区别,只是在车尾和侧翼明显的红色“T”标识显示这款车的不同之处。

SRX

绍兴宏盛凯迪拉克 SRX

线条凌厉、先声夺人是我对SRX的第一印象,整车线条感十分鲜明,通过更多直角线条的勾画,钻石般的立体感也就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可以看出设计师是在追求着艺术与科技的相结合。见棱见角般的前大灯与外观更好的呼应,内部配有透镜以及氙气光源,可以提供更好的夜间驾驶视线。尾灯则采用了纵贯式的全LED灯泡,无论白天黑夜视觉上的第一感官绝对可以达到炫目的程度。

编辑点评:绍兴宏盛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拥有周到细致、经验丰富、训练有素、充满激情的高业务素质服务团队,秉承着“尊重尊贵,省心省事”独有理念,为绍兴地区客户提供凯迪拉克品牌全程豪华服务,让每次凯迪拉克之旅尽享奢华与尊贵。

绍兴宏盛凯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凯迪拉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086888 地址: 绍兴袍江新区康宁路(车管所对面)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