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东风雪铁龙C2有现车 购车优惠6千元

大同东风雪铁龙C2有现车 购车优惠6千元

2012-09-14 10:14:52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C2是东风雪铁龙的又一全新创新力作,它凝结着雪铁龙长达80余年小型车生产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管理经验的结晶,融汇了欧洲当代先进科技,代表欧洲最新造型风格,创造出全新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强劲的动力表现、全新高科技装备、充满活力的造型以及安全和驾驶乐趣等多重收益。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4S店得知,店内雪铁龙C2有现车供应,现购车优惠现金6000元,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2 1.4 MT舒适型2012款 7.18 6.58 0.60  
C2 1.4 MT运动型2012款 7.38 6.78 0.60  
C2 1.6 AT运动型2012款 8.98 8.38 0.60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东风雪铁龙C2店内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外观充满活力、时尚,赢得都市年轻一族的喜爱。全车尺寸为3878*1676*1438mm,轴距2443mm,外观颜色共有爱琴海蓝、碳晶黑、新波尔多红可供选择。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内饰方面橙黑搭配的风格依旧运动感十足,中空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整体的做工表现是不错的。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前后电动车窗、后视镜电动调节等配置,在配置方面C2的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的轴距为2443mm,全系车配备的都是绒质布料座椅,运动车型上配备的是运动座椅,全系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整体放倒,能将245L的行李箱容积拓展至1130L。

大同腾龙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2搭载的是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6Kw(76Ps)/5300rpm、峰值扭矩为120Nm/3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东风雪铁龙C2凭借其外形以及空间都赢得了很多年轻人的青睐。目前,大同地区雪铁龙C2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有6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宋艳欣

大同市腾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8000 地址: 大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