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1款斯帕克暂无现车 订金仅需1万

2011款斯帕克暂无现车 订金仅需1万

2012-09-13 22:48: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蒋炜   

2011款斯帕克暂无现车 订金仅需1万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红河威远4S店了解到;2011款斯帕可暂无现车,订车需等30天,定金为10000元。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1款斯帕克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现车情况 备注
SPARK 1.0 SE MT标准型2011款 7.78 7.78 暂无现车 购车需预订
SPARK 1.0 SX AT标准型2011款 8.88 8.88 暂无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作为雪佛兰在国内最小的一款车型,SPARK斯帕可外形可爱,变形金刚也为它赚足人气。感兴趣的朋友可进一步向经销商详询。

雪佛兰(进口)  SPARK 1.0 SX AT

 从雪佛兰概念车Beat衍生而来的斯帕可在造型上很好的继承了前者的风格,我们依旧能够在车身上看到那份犀利和灵气,而概念车上的那些激进的设计元素显然不适合一款量产车。SPARK斯帕可车头的细节拿捏上,蜂窝状中网被全部掏空来为发动机提供新鲜空气,梭型大灯则用干净利落的线条诠释了也可以有凶猛的气势。

雪佛兰(进口)  SPARK 1.0 SX AT 中控台整体

 雪佛兰SPARK斯帕可的内饰用料完全摆脱了微型车那种粗糙、简单的古板风格,音响面板无论材质还是布局都可说是升级了不少,和上一代车型相比更是不言而喻。不过在国外媒体的报道中,这款车型的内饰依然得到了不少的抱怨,“强烈的塑料感”、“欠佳的内饰材 质”使他们无法给新SPARK的内饰一个分。

雪佛兰(进口)  SPARK 1.0 SX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雪佛兰斯帕可搭载了1.0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相比部分品牌采用的1.0L三缸 发动机,四缸机的平顺性和可靠性显然要出色不少。从国外的情况来看,这款车型应该会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选择与之配备。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0.3kW,为90N•m,并具备了排放达到欧V标准的能力。

编辑点评:雪佛兰SPARK斯帕可作为一款全进口的微型小车,其具有运动风格的时尚造型;内饰做工精致,设计突出。与同级别车相比空间宽敞、操控灵活、油耗较低、安全性较高。作为进口车,spark的价格也不算高,喜欢斯帕可的朋友可以联系经销商。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777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旁新世纪汽车城D-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