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 实惠全搜罗15万以下热门A级车推荐

通辽 实惠全搜罗15万以下热门A级车推荐

2012-09-13 16:54:2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目前,紧凑级车型对于各大厂商而言依然是国内市场的支柱产品。消费者对于热门的紧凑级车型有着各种各样的需求,有追逐潮流寻求最新的热门车,同时也有精打细算寻求经济实惠且性价比高的热门车。

通辽 实惠全搜罗15万以下热门A级车推荐

实惠篇
  铃木天语SX4
  优惠信息:最高降1.3万元+3千元装饰
  特色:实用性和通过性都不错,性价比突出
  作为铃木与菲亚特合作的产物,天语SX4以本身优秀的实用性和通过能力深得消费者的好评,并且还被称为是最成功的跨界车型代表。铃木天语SX4目前在市场销售多年,拥有了不错的市场份额。定位跨界的天语SX4不管是在市郊还是城市路面,表现都游刃有余。

通辽 实惠全搜罗15万以下热门A级车推荐

目前铃木天语SX4的最高优惠达到了1.3万元的现金优惠并赠送三千元的装饰,对于这款本来定价就不高的合资紧凑车而言,其性价比更为突出了。

铃木天语SX4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方形镂空式设计风格,体现了很强的质感。另外,熏黑的大灯和弧形全红色尾灯也将其车辆外观点缀的时尚而又灵动。铃木天语SX4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75mm,这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可以说已经占据了非常大的优势。

通辽市通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90 地址: 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一公里处利丰汽车园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