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友通别克 金秋促销限时团购盛会大回馈

友通别克 金秋促销限时团购盛会大回馈

2012-09-13 15:34:5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山西友通别克4S店金秋促销团购盛会大回馈。活动时间9月15号到9月16号10:00精彩呈现,团购无需东奔西跑,限时团购友通别克诚邀您来参加!

友通别克 金秋促销限时团购盛会大回馈

活动时间:2012年09月15日到9月16日

活动地点: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活动车型:别克全系

活动价格:现场公布(你想不到的惊喜价)

团购亮点:15日、16日每天一台特价车

活动准则:团购仅限提前电话、网上报名并参与当天活动的客户,优惠仅限当日。友通别克4S店举办特价团购会,再度出击,人多力量大、赶快加入我们的低价购车,机会始终为您开启。

赶快报名参加吧! 0351-5271288

太原市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山西友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别克(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5271288 地址: 太榆路89号(北营火车站对面北300米)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