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 热衷探索的生命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 热衷探索的生命

2012-09-14 03:00: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没有流线型的线条,没有风驰电掣的百公里加速度;有的是粗狂的外表,一颗狂野不羁的心脏,这就是帕杰罗·劲畅,一个流淌的不安血液的男人,在探索旅途之中不断前行的顽强生命,我们不妨想象一下,放眼整个世界,地球上只有1%的陆地是是铺装路面的,帕杰罗·劲畅就是为了只在传说中存在的地方纵横驰骋而诞生的。作为一个内心探索欲望的你,就是它最好的主人,驾驭它去发现别人错过的震撼吧。

进口三菱帕杰罗·劲畅 热衷探索的生命

探索的生命永无止境,流淌着来自达喀尔拉力赛的英雄血液,三菱为它配有带运动模式的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3排超大座位,超选4轮驱动系统,并搭载3.0升 MIVEC V6 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281N-m,让你劲情越野,畅所欲行。帕杰罗·劲畅,为越野梦想而生,伴你探索并征服每一寸新天地。

长春华之菱、华昌菱进口三菱店,自然不会让我们错过这样一款充满野性的车辆,我们可以深入体验帕杰罗·劲畅的原始美感。

热衷探索的你是否也有一颗狂放不羁的内心?驾乘帕杰罗·劲畅,它将会给你最好的回应。

长春华昌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高新区4S店: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3788号B厅

销售热线:0431-89163030、89183030

救援热线:15584233030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chclqc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cc-hcl

长春华之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开4S店: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

销售热线:0431-84843338

救援热线:15584233030

企业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chzlqc

企业腾讯微博:http://t.qq.com/cc-hzl

长春华之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76 地址: 春市东南湖大路3999号(南湖大路与世纪大街交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