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让你魅力非凡的那部车—英菲尼迪G37

让你魅力非凡的那部车—英菲尼迪G37

2012-09-13 11:35: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英菲尼迪G37优惠】曾经有句话讲道:“一个成熟的男人,应该用买金链子的钱去选择一块好表。”没错,选择是一个男人是否拥有魅力的试金石。因此在面临选择时,我十分谨慎。仓促的选择只会与期待的效果背道而驰。比如对于男人十分重要的汽车,它是展现魅力与智慧的绝佳的平台。因此,选择一辆能与自身气质相得益彰的座驾,是成为一个男人是否拥有魅力的关键。

总觉得一个有魅力的男人,周身一定要有几件经典且值得考究的东西。它们一定不是人云亦云的产物,更不能成为别人定义我的标签。魅力男人的选择应该像茶,让人越品越有滋味。所以,那些高调的、第一眼就会被人认出的豪华品牌并不在我的选择范围内。喜欢被周围人意外发现我品味的那种感觉,而G37正是能带来这种感觉的极佳选择。因此,我每每在向朋友们介绍它时,总喜欢亲切地称它为“大G”。

让你魅力非凡的那部车—英菲尼迪G37

 没有美式豪车夸张的肌肉线条,也不像欧系豪车那样外露张扬。大G给我的感觉是线条不多,但每一条都值得品鉴。车头的设计并没有趋之若鹜地选择大嘴设计,简约的上下两层格栅把大G的前脸分割得铿锵有力。事实也的确如此,经典与跟风不正是一对冤家么。从引擎罩延伸至两个车灯的隆起,让大G的前脸拥有了刚毅的风骨。两个上扬的车灯炯炯有神,没有做作的凝眉装狠,恰到好处的弧度依然威力魄人。侧面的线条是我最为欣赏的,极短的前悬透露出它好动的本质。当别人都在迎合市场加大尺寸时,大G精炼的身姿就好像矫健的猎豹,匍匐于地面并随时准备进攻。

进入大G就是另一番情景了,日式的豪华尽显无疑。豪车该有的配置大G依依具备,而黑色的内饰极具城府却不失活力,堪称魅力男人的首先。说到活力,我想要特别提出,一副矫健的身姿对增加男人的魅力真的很重要。在平常生活中,我时刻要求自己保持运动,让大G和我的气质时刻统一。我时常开玩笑地和周围人讲,大G就像我的健身教练,不断监督着我。因为很难想象,一个大腹便便的家伙从灵动的大G出来时,会出现怎样的喜剧效果。

让你魅力非凡的那部车—英菲尼迪G37

 当然,作为魅力男人的必备条件,活力不能只是表面功夫。发自于内心的对激情的渴望更重要!从男孩到男人,许多追求已被逐渐变淡。但有些渴望,却是始终不变。在我看来,对于速度和驾驭的向往,就像我的影子一样始终不离不弃。就像上学时最喜欢骑着山地车飞奔,耳机里的重金属只有和耳畔呼啸的风声相融,才能成为世界上最富激情的音乐。而现在,虽然常常被板整的西服束缚,但那种凌驾速度的冲动依然在我脑海中不断涌动着。

想成为被活力充满的魅力男人,就不该让自己被平庸的水泥森林与商战的尔虞我诈所淹没。这也是我选择G37的重要原因:3.7升V6发动机直接化作了激情的源泉。没有了风声,但我不遗憾,取而代之的引擎声浪更加令人癫狂。把西服扔到后座,当手指轻轻按下启动键时,力量仿佛在瞬间聚集到我的右脚。只需轻轻踩下,那股蓄势已久的强大力量便会喷薄而出。配合早已学习了我驾驶习惯的智能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引擎的加速力似乎从来就没有间断过。让我最兴奋的是在加速的后半程,大G依然会冲劲十足地带着我飞驰,这大概就是拜那361牛米的超强扭矩所赐把。

每次驾着大G“飞奔”,就像一次心灵的洗涤。滤掉了那些令人沮丧的精神垃圾。获得的是重新被充满能量的心。这也是我为何时刻保持活力的原因之一。为了感谢大G,每次飞奔之后我都不忘在车头前轻拍几下。那一刻就如同一名将军在荡寇千里之后,满意地拍着他的战马,心中充满无限的满足与自豪。

让你魅力非凡的那部车—英菲尼迪G37

 当然,一个男人的魅力还来源于他的责任感。我相信在女人眼中,主动绕过车头为女士打开车门的男人,一定比坐在豪车里狂按喇叭等门卫的男人强上百倍。因此,如果同行中有女士,我断然不会将G37那澎湃的动力强势地表露出来。我更愿意展现的,是用轻缓的油门配合丝绸般的刹车,让乘客尽情享受G37舒缓宁静的一面,始终陶醉在惬意的旅程之中。经过精心调教的独立悬挂地盘承载着近1.7吨的车身,稳健的行驶让大G和我都杜绝了轻浮的印象。当然,G37无处不在的主、被动安全设置,更是我自信的来源所在。

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男人,该为自己准备一部车。但请记住,要像选择金项链还是手表那样,慎重选择你的车。因为它正是你魅力与品味的另一个载体。如何让你独特的气质透过座驾表达出来,让你的车为你的魅力加分,希望我与大G的这段缘可以拿来与你共勉。

关注网上车市宁波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英菲尼迪G37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