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宁车市 »  进口硬派SUV—全新2012款Jeep® 自由客

进口硬派SUV—全新2012款Jeep® 自由客

2012-09-13 11:2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海龙   

进口硬派SUV—全新2012款Jeep® 自由客

 国内紧凑级SUV市场明显呈现多元化发展,消费者已经不仅仅满足于外观靓丽、流线造型的城市SUV,对于那些渴望不同、向往另一种自由生活方式的消费者而言,一款线条方正、充满棱角的硬派SUV最能符合他们的品位。因此,在品类繁多的紧凑型SUV市场里,Jeep®自由客便应运而生。Jeep®自由客与品牌最传奇的车型——Jeep®牧马人一脉相承,棱角分明,独一无二的硬派风格让其成为硬派紧凑型SUV的唯一之选。

延续Jeep®家族经典设计语言,拥有时下紧凑型SUV市场中唯一的纯正硬派外观

Freedom Drive全时四驱系统,继承家族血脉,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

同级唯一的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配合先进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提供充沛平顺的动力表现和百公里油耗8.7升的出色燃油经济性

外观设计:对Jeep®经典设计语言致敬,硬派风格独步市场

进口硬派SUV—全新2012款Jeep® 自由客

 2012款Jeep®自由客的造型坚持纯正Jeep®风格,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硬派SUV市场中成为唯一之选。

2012款Jeep®自由客的整体车身呈棱角方形,与时下众多的流线型城市SUV截然不同;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也都是Jeep®的经典元素。平直的车顶、复古的分离式侧窗以及阶梯式腰线勾勒出2012款Jeep®自由客强有力的臂膀。略微向外突起的轮眉和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则充满硬汉味道。从侧面看,Jeep®自由客车身线条硬朗,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彰显刚强风范。

进口硬派SUV—全新2012款Jeep® 自由客

 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内饰方面,2012款Jeep®自由客在采用简约、运动的设计风格同时,也兼具了整体舒适性和便利性。全新的家族式三幅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将音响、巡航等控制功能集于一体,令驾驶者双手无需离开方向盘也可轻松实现相应操作。此外,前排所配备的真皮运动座椅,全新设计的带背光照明车门开关、门锁和车窗等,也从各方面加强了舒适体验和驾乘便利性。

 四驱性能:四驱锁止模式,带来最强四驱能力

硬派外表之外,2012款Jeep®自由客的四驱能力,同样印证其独一无二的Jeep®血统。与那些强调公路性和舒适性的竞争对手不同,2012款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

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继承了家族血脉,是同级中至强的主动全时四驱,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一旦遭遇郊外严苛路况,2012款Jeep®自由客能通过启动该模式,锁定中央耦合器,从而以50:50的最佳配比恒定分配驱动力给前后轮。这样,即使在低摩擦力的雪地、沙地中行驶,车辆也表现出卓越的操控性能。同级中绝大多数车辆即便拥有四驱锁止功能,也无法达到50:50的分配比例,越野能力自然大打折扣。

值得一提的是,2012款Jeep®自由客曾经历世界上最严峻的道路测试,成为第一款通过越野道路评级认证(Trail Rated)的紧凑型SUV,证明其四驱能力与全新Jeep®大切诺基以及牧马人一脉传承,同级中更无人能出其右。

6CVT变速箱,兼得高动力、低油耗

2012款Jeep®自由客装备了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经过重新调校之后,这款变速箱大幅提高了发动机响应性,与高性能的2.4升D-VVT铝制发动机相搭配,能够输出最高125千瓦(170马力)的动力和225牛·米的扭矩,同时实现更为精确的齿比控制。在中高速行驶中,车辆极佳的再加速性也得到了保证。相较于传统齿轮换挡型变速箱,自由客在加速换挡时,不仅不会让驾驶者察觉明显的速比变化,更能联动发动机瞬间反应,使整个操控过程更直接、平滑,从而让驾驭体验酣畅淋漓。

与此同时,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黄金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优越的燃油经济性。由于换挡和加速过程中无任何燃油和动力损失,2012款Jeep®自由客在综合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8.7升,消费者在享受越野乐趣的同时,更能实现超低油耗。

 安全性能:配置超越同级,沿袭美系作风

郊外驰骋,也不可忽视行车安全。Jeep®自由客在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组织的新车评估试验中获得满分5星评级,延续了美系车型一贯的安全风范。它拥有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包括全系标配同级模式最多的三模式ESC车身动态稳定系统,经过极限路况调教的专业ABS系统,同级唯一且高端SUV车型才配备的ERM电子防翻滚系统,前排主动式安全头枕以及独有的多级式智能前排气囊。

 2012款Jeep®自由客所传承的是Jeep®品牌中最纯粹的家族血脉,它体现了Jeep®对当今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深刻洞察。Jeep®自由客的出现,在紧凑型SUV中开辟出一股兼具复古风和硬派风格的经典风尚,其体现出来的强硬气势,让那些在城市中不愿随波逐流、始终坚持自我的个性男女,自由表达出内心的独特主张。

青海鸿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083888 地址: 西宁市互助中路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