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景逸SUV享3000元补贴 及3000元优惠

青岛景逸SUV享3000元补贴 及3000元优惠

2012-09-13 09:57: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 景逸SUV

 【网上车市青岛讯】景逸东风风行汽车在国际化汽车研发平台上,集成德国、意大利、日本的先进汽车技术,研发出来的一款多功能用途5座乘用车。近日,编辑从青岛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景逸SUV除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有3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景逸SUV 1.6 MT舒适型2012款 8.09 7.49 0.60 现车销售
景逸SUV 1.6 MT豪华型2012款 8.69 8.09 0.60 现车销售
景逸SUV 1.6 MT尊享型2012款 9.29 8.69 0.60 现车销售
景逸SUV 1.6 MT尊贵型2012款 9.89 9.29 0.60 现车销售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景逸SUV除了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外,还有3000元现金优惠,店内现车销售,喜欢该车的朋友可向经销商了解更多详情。

青岛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整体的外观设计延续了景逸家族的经典特征,在充满轿车化元素的同时,又兼顾了SUV的必备性能。这一外观设计理念与最近大热的斯巴鲁XV、马自达CX-7车型不谋而合。这些车辆同样以家轿化的流线外观消弭了传统SUV的过分狂野和张扬,却也因外观的流畅线条成功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赢得了更为卓越的经济性能。

青岛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的分别达到了4347mm、1835mm、1739mm,而其长达2690mm的轴距,全面超越瑞虎逍客等热销车型。不管矮胖瘦,几乎所有驾乘者都可以在景逸SUV车内获得最舒适的坐姿。而且,后排座椅可向前折叠,折叠后与后备胎盖板形成一个平面,形成接近1.5m的双人床休闲空间。其后备箱空间更是可圈可点,达到1970L超大空间,具有普通轿车和同价位SUV无法比拟的多功能用途,可满足城市普通家庭任何需要。

青岛 风行汽车 景逸SUV

景逸SUV搭载的1.6L三菱4A92发动机,采用了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90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给景逸SUV提供平顺而强劲的动力,这一发动机与五速手动变速箱的结合,在行驶过程中能够迅速反应,使驾驶者充分享受驾驶的乐趣,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6升,这一油耗不足传统SUV的70%,完全符合国家节能惠民补贴的标准,景逸SUV预计将是首款享受到节能惠民补贴政策的SUV车型

编辑点评:景逸SUV是一款跨界车型,虽然外形与景逸相似,但是底盘以及悬挂都经过重新调校,增加不少越野气息,增加ESP功能,提高的车辆的安全性。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到店试驾并了解详情。

青岛风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186 地址: 青岛市308国道301号(城阳工艺品城旁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