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英菲尼迪JX豪华7座SUV接受预定 定金5万

英菲尼迪JX豪华7座SUV接受预定 定金5万

2012-09-13 09:11:4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英菲尼迪JX豪华7座SUV接受预定 定金5万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全新英菲尼迪JX,集商务与家用于一体的7座豪华SUV。以其超然的SUV外观造型和多样性的宽敞内部空间创建出产品的和谐姿态,富有高科技配置的内室空间和全方位的安全系统完美契合商务人士的多元化使用需求。

近日,编者从深圳东风南方英菲尼迪4S店获悉,全新英菲尼迪JX即将到店,现全面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为90天。具体可详询:4008 112233转4033。对英菲尼迪JX感兴趣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定金(万) 提车周期
JX 两驱版 5 90天
JX 四驱版 5 90天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外观方面:英菲尼迪JX定位于FX和QX之间,其中FX是一款运动型SUV,QX则是一款全尺寸SUV,而定位于中间的JX则是一款中型七座SUV。英菲尼迪外形尺寸为4997/1960/1750mm,轴距达到2900mm,JX的设计灵感来自于Etherea概念车,我们在JX的前脸能清晰地看到全新的“H”形格栅样式,这也使得它的造型风格和FX系列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前大灯没有FX那么富有曲线美,虽然在整体样式上相似,但JX的大灯下沿没有波浪形曲线,显得更为直白。大灯里面也加入了流行的LED灯泡,显得更为科技。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35 3.5 CVT

英菲尼迪JX采用了七座式座椅布局,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进行滑动,而二三排座椅能实现同时放倒,以获得更佳的行李箱空间。另外,JX配备了包括自适应巡航系统、Bose音响系统、8英寸触摸显示屏、XM NavTraffic实时路况信息系统、全景天窗以及电动后遮阳帘与电加热座椅等舒适性装备。此外该车还首配BCI碰撞预防系统、BSI盲区侧撞预防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等电子辅助系统。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JX35 3.5 CVT

配备方面,JX标配Scratch Shield刮痕自体修复烤漆、双前座电动调整座椅、3区恒温空调、硬碟式卫星导航与多媒体音响系统等。JX使用了一套成熟的动力系统,配备VQ35DE的3.5升发动机,198/6400(kW/rpm),以及336/4400(Nm/rpm),负责动力传输的是一台CVT无级变速器。VQ35DE 发动机与CVT 变速器的完美匹配带来同级最经济燃油油耗表现。带手动模式的CVT变速器可以满足追求驾驶乐趣的人们需求。

编辑点评:如果你是英菲尼迪的忠实粉丝,那全新英菲尼迪JX你最好不要错过,华丽的外观和奢华的配置绝对会让你满意,不过这种享受是需要你拥有充裕的资金。如果不考虑售价的话全新英菲尼迪JX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肯定能为你的生活锦上添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