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情满中秋礼迎国庆 君和奥迪庆双节盛惠

情满中秋礼迎国庆 君和奥迪庆双节盛惠

2012-09-12 15:37:2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岁岁金秋庆佳节,年年团圆迎国庆。又是一年中秋来临,又是一年普国同庆,在这桃李成熟的季节,我们值此双节来临之际,君和奥迪特推出“情满中秋 礼迎国庆  君和奥迪双节盛惠”活动,更多实惠,更多关怀,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如九月暖秋般的舒适与惬意。

情满中秋礼迎国庆 君和奥迪庆双节盛惠

活动地点:迎泽西大街窊流路口君和奥迪展厅

优惠内容:全系车型享受特别优惠价格

维修保养:

重重好礼——活动期间免费检测

进店维修保养即有机会领取三重大礼:精品调和油、五常香  米、高档红 酒等,惊喜多多!

山西君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8日,是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亚洲地区授权最大的经销商之一,位于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170号,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在君和奥迪,“无缝式对接服务”永远是您尊享汽车生活体验的高效保障。

一个温馨的预约、一系列完善礼貌的迎接、一个真诚的笑容...从客服到门厅保安、从销售服务接待到洽谈交车……每个细节都让您感受到君和带给您的愉悦旅程!服务,一切以您为本……

山西君和奥迪

地址:太原市迎泽西大街瓦流街口东

销售电话:0351-6222888

服务电话:0351-62229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