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别克昂科雷 现车购车享优惠1.5万元

青岛别克昂科雷 现车购车享优惠1.5万元

2012-09-12 14:51: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偲宇   

青岛别克昂科雷 现车购车享优惠1.5万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是以Enclave概念车为基础生产的量产车型,搭载3.6L V6发动机,同时配备了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别克昂科雷全系优惠2万。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昂科雷Enclave 3.6 AT精英版2010款 52.9 51.4 1.50  
昂科雷Enclave 3.6 AT旗舰版2010款 59.9 58.4 1.50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某别克经销商销售人员介绍,别克昂科雷全系优惠2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别克(进口)  昂科雷Enclave 3.6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型上,“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 (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此外,别克Enclave的车身比例也很大胆,轮距很大,车轮被移到四 个角上。这使设计师能够将整个车身“包裹”在四个车轮上,加上宽大的21英寸七辐轮毂,大大增强了车辆行驶稳定性。

郑州购别克昂科雷优惠5万元 现车供应

外型上,“三盾”车标镶嵌在别克品牌标志性的直瀑式水箱护罩中央,在发动机罩萨还能够还安装有“Buick舷窗”,非常特别。前大灯采用了高强放电(HID)照明技术,并能够随着前轮的方向进行转向照明,大大提高了夜间行车安全。内饰部分,别克-昂科雷越野车在概念车阶段采用了6人座设计,而别克在将其量产后改为2+2+3的7人座设计,这一点也更加符合时下大型SUV的座舱布局。

郑州购别克昂科雷优惠5万元 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昂科雷搭载最新荣膺“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这款双凸轮轴24气门V6发动机汇聚尖端科技,在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的基础上,运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实现了发动机在高低不同负荷下的动力提升,提高了燃油经济性,也大幅度降低了排放。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 / 6300rpm,最大扭矩366Nm / 3400rp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打造了昂科雷8.7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

编辑点评:别克Enclave昂科雷是出自通用全新的Lambda平台上的第一款车型,也是别克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首款SUV。其流线型豪迈车身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有效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