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维拉克斯3.8L舒适版 赠送万元礼包

沈阳维拉克斯3.8L舒适版 赠送万元礼包

2012-09-12 10:4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维拉克斯3.8L舒适版 赠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作为韩国现代旗下最豪华同时也是尺寸最大的SUV,维拉克斯给人一种很低调的感觉。近日,编辑从沈阳南星行进口现代4S店了解到,目前在店内购维拉克斯3.8L舒适版,就可获得万元礼包。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现车情况
维拉克斯 3.8 AT舒适版 40.18 赠送万元礼包 无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续了之前个性的风格,维拉克斯车身的造型与多数主流SUV的设计差不多,长/宽/高尺寸(mm)的尺寸达到了4840*1970*1807,感觉比同规格档次的欧美SUV还要大。比起日系SUV的方正,维拉克斯显得非常圆润而不臃肿,整车线条柔和,流畅的同时又保证了稳重的品格。

沈阳维拉克斯3.8L舒适版 赠送万元礼包

全车采用浅黑色内饰搭配银灰色装饰条和深色桃木,内部整体线条简洁,色调和谐,又不乏动感,很符合时下的审美需求。多功能方向盘左边是音响控制,右边是巡航控制,带有位置记忆功能,车内音响支持6CD和MP3,前中后排都有储物盒,三个12V电源接口,电动方向盘配合8项调节座椅,Infinity6碟8扬声器音响系统,全车前后二个独立恒温空调系统,布满全车的11个出风口。这些配置使得车内充满了现代和科技感。因此,说维拉克斯的配置、做工代表了现代公司的顶级水平一点不为过。

沈阳维拉克斯3.8L舒适版 赠送万元礼包

编辑点评:维拉克斯车内有很多的电子产品。韩国的电子产业与汽车制造业都是世界闻名的,而维拉克斯更是将韩国最为出名的两个产业很好的融为一体。

沈阳南星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443 地址: 铁西区北二中路13号(景星街西行3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