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增配不加价 奥迪TT/TTS 2013年型已上市

增配不加价 奥迪TT/TTS 2013年型已上市

2012-09-12 10:09: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2012 年9 月6 日,一汽-大众奥迪宣布奥迪TT 2013 年型和奥迪TTS 2013 年型正式上市销售。自2008 年全新一代奥迪TT 在中国上市以来,奥迪TT/TTS 系列车型一直在所处细分市场中占据引领者地位,此次上市的奥迪TT/TTS 2013 年型在增加标准配置的同时,售价保持不变,细分市场领跑者的竞争优势将更加明显。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薄石表示:“自1998 年诞生以来,奥迪TT 作为一款极具个性的跑车,凭借其迷人的设计和创新的高效动力,赢得了全球用户的喜爱和追捧,并斩获无数业界殊荣。今天全新升级的奥迪TT 和TTS 2013 年型的上市,必将延续奥迪TT/TTS 系列车型的迷人魅力。我们相信,融合迷人设计与卓越性能的高效跑车——奥迪TT/TTS,将为那些充满活力、激情进取、崇尚个性、乐于享受高科技驾驶乐趣的社会精英人士,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运动驾控体验。”

相比 2012年型,奥迪TT Coupé 和TT Roadster 的2013 年型增加了位于手套箱中的USB 多媒体接口,可用以连接USB 存储器,以及带USB 接口的MP3 播放器等播放设备;此前选装价为18,800 元的Audi S line 个性风格包也成为标准装备,前后运动型保险杠、带S line 徽标的门槛条和车身外部的S line 徽标等装备使整车视觉冲击力大幅提升。奥迪TTS Coupé 和TTS Roadster 的2013 年型增加一种车身颜色,以更具个性的萨摩亚橙代替以前的日光橙。

在装备升级的同时,奥迪TT/TTS 2013 年型仍维持原有价格不变:奥迪TT 2013
年型提供2 款前驱车型和2 款四驱车型,价格区间为人民币519,000-592,000 元;奥迪TTS Coupé 和TTS Roadster 的2013 年型售价为662,000 和708,000 元。奥迪 TT/TTS 2013 年型的标准配置还包括自动空调系统和带换档功能的3 幅真皮多功能运动型平底方向盘等。后者不仅能够与运动跑车的风格完美融合,同时也令进出车门更为便捷。同时,通风口、转向盘辐以及诸多控制件都采用了铝制外观。

此外,奥迪TT/TTS 2013 年型全系的6 款车型都可选配技术先进的奥迪电磁减震系统。在该系统中,微小的磁颗粒在减震器的油路中循环运动。只需按下换挡杆后方的选择键,系统立刻施加电压,电磁减震器的阻尼特性就能在几毫秒间发生改变,以满足用户在舒适和运动模式间的切换。根据特定的驾驶状况和驾驶者的偏好,这一自适应系统能够在满足驾驶舒适性的同时提供全面的运动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TT 2013 年型和奥迪TTS 2013 年型配备两种版本的奥迪2.0 升
TFSI 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 千瓦和200 千瓦,最大扭矩同为350 牛•米。两款发动机与6 速S tronic 双离合变速器配合得天衣无缝,配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奥迪TT Coupé 45 TFSI S tronic quattro 车型从静止加速到100 公里/小时仅需5.6 秒,而奥迪TTS Coupé 2.0 TFSI S tronic quattro 只要短短的5.2 秒即可完成。对奥迪来说,“风驰电掣”与“高效环保”从不相悖,得益于“ASF奥迪空间框架结构”技术的高强度车身以及其他多项奥迪高效模块技术,奥迪TT 2013年型两驱版本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奥迪TTS 2013年型的每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有8.0升。奥迪 TT 是奥迪历史中最与众不同的车型之一。1998 年,奥迪TT 诞生后,其前卫的设计和敏捷的操控为汽车界带来了强烈震撼。随后,这一年轻的车型为奥迪品牌赢得了众多赞誉。如今,奥迪TT 与奥迪R8 共同诠释着奥迪“R”系列跑车家族的动感基因。同时,作为一款镶嵌“四环”标识的车型,精致的奥迪TT 始终散发着迷人的优雅气息。

上饶市欧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8570888 地址: 上饶市三清山西大道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