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2012-09-12 03:35:4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雪佛兰汽车红河威远4S店了解到;购2011款科帕奇,可享12000元现金优惠;再送5000元礼包,现车充足。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1款科帕奇(进口)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4L 5座自动舒适版 24.68 23.48 1.20 送5000元礼包、现车充足
2.4L 5座自动舒适导航版 25.28 24.08 1.20
2.4L 7座自动豪华版 25.78 24.58 1.20
2.4L 7座自动豪华导航版 26.38 25.18 1.20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2011款科帕奇虽然只是一次小改款,但是大部分都是实质性的改变。它摒弃了老款车型沉稳平庸的设计理念,更多时尚元素的加入的确为这款城市SUV增色不少。全新的动力总成对于它来说也是质的飞跃,既然是城市驾驶,那么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就至关重要,通过这次升级,2011款科帕奇可以称得上是一款时尚实用的城市SUV了。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外观方面,2011款科帕奇最显眼的是增大了进气格栅。宽大的六边形设计,边缘辅以电镀处理,而雪佛兰的十字“领结”就镶嵌在了上下格栅分割线上。如此的变化显得饱满了许多。11款科帕奇大灯的形状也有了改变,修长了很多,与前格栅一起构成了11年雪佛兰车型的家族特征。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内饰方面,2011款科帕奇的内饰变化不大。依然以深色调搭配亮银装饰条为主,让整个内饰给人以稳重、大气的感觉。集控式方向盘手感细腻,音响控制键和巡航控制键布局清晰,便于操作。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与两侧的梯形空调出风口搭配和谐,让笔者想起了其前脸的大嘴设计,如此内外呼应,笔者很是欣赏。11款科帕奇依旧保持了5座和7座两种规格车型,消费者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

2011款科帕奇 享1.2万优惠+礼包 现车足

动力方面,雪佛兰针对中国市场,其2.4升汽油发动机车型依然是销售的主力。新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教,最大马力达到167匹,最大扭矩为230牛米,较之现款车型采用的同排量发动机分别提升了31马力、10牛米。与之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具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外观的变化和动力组合的升级都是对年款车型认真对待的表现,而不再是简单的配置加减法。相信这样的变化也会更多的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红河威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业务: 新车
电话: 0873-3942777 地址: 蒙自市红河大道旁新世纪汽车城D-4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