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红河车市 »  2011款驰鹏 赠送5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1款驰鹏 赠送5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2012-09-12 01:42:2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   编辑:蒋炜   

2011款驰鹏 赠送5000元礼包 部分现车

【网上车市红河站讯】近日,编辑从斯巴鲁汽车红河华东4S店获悉;2011款驰鹏购车送5000元礼包,部分现车在售。具体车型售价如下:

2011款驰鹏具体车型售价
车型(红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驰鹏 3.6 AT7座基本型2011款 58.78 58.78 暂无优惠 赠送5000元礼包,部分现车
制表:红河车市 honghe.cheshi.com

驰鹏为斯巴鲁家族的一款全驱豪华SUV。传承了斯巴鲁引以为豪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融入了更多尖端科技,应用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淋漓尽致的彰显了斯巴鲁主动驾驶、主动安全的产品理念。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头正面视角

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大灯细节斯巴鲁  驰鹏 3.6 AT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虽然传统的方形大格栅和前大灯取代了原本被人们戏称为“猪鼻”的造型,但斯巴鲁的设计师还是通过格栅的倾斜角度以及前大灯更加纤细的造型,为前脸赋予了更为流畅的姿态。尾灯和行李厢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简单的尾翼配合起伏的表面,更加符合目前豪华SUV车型的设计趋势。仔细观察,还可以发现第三排座椅旁的侧窗也变得更为宽大,这样做不仅是为了增加更为粗犷的视觉效果,对于第三排乘客的贡献也是相当大的。由奇特到大气,由个性到大众,为了扩大受众人群,斯巴鲁显然对驰鹏的外形做了相当大的妥协,妥协也意味着代价,看来斯巴鲁确实下本了。

斯巴鲁  驰鹏 3.6 AT 中控台整体

斯巴鲁  驰鹏 3.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斯巴鲁  驰鹏 3.6 AT 挂档把手特写度特写

    驰鹏车内包括真皮座椅、左右双区域独立空调、后座DVD播放娱乐系统等高档而齐备的内部设施提供了当今SUV车型中最具豪华性 和舒适性的乘坐环境,而其宽阔的车内空间可以通过第二排座椅60/40、第三排座椅50/50的折叠收放而进行灵活配置,极大提高了车辆的多功能性和便利性。

    斯巴鲁  驰鹏 3.6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动力方面,斯巴鲁水平对置3.6升发动机,先进的发动机结合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无疑使驰鹏的操控更为精准和更具激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驱豪华SUV,Tribeca驰鹏不只承袭了斯巴鲁汽车引以自豪的稳定、舒适、安全的性能,及驰鹏独有的多功能性,加上驰鹏充沛的动力、灵活的操控性,给使用者带来非同一般的驾驶体验。

云南华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红河分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338 地址: 蒙自市天马路红河州交警支队对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