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2012-09-11 17:43:58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九月十月的来临,连空气中都弥漫着浪漫的味道。又有很多新人要步入幸福的婚姻殿堂啦!在忙着准备婚礼的时候,最最重要的婚车是不是准备好了呢?看看保时捷为爱而来的推荐车型吧,给那些幸福的人儿一些甜蜜优惠的参考!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独立宣言——2013款Boxster

推荐指数:☆☆

时尚指数:☆☆☆☆

实力指数:☆☆☆

价格指数:☆☆  指导价:732,000元起

现车实况:9月下旬山西地区首发,现已全面接受预定

编辑点评:对于逐渐成为结婚大军主力的85后90后新人来说,希望可以通过爱车展现更加独立、自由的时尚风范;而全新一代Boxster完美传承了保时捷传统,从印象深刻的大进气口到一见钟情的蛙眼大灯,再到标配自动起动/停止动能、Sport(运动)按钮选装PDK保时捷双离合变速箱。不论价格还是日常实用性都满足于现代年轻人的要求,毫无疑问,两座敞篷设计的Boxster可以让您亲自驾驶婚车迎娶心爱的她,营造百分百的浪漫氛围。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速度与激情的演绎——2013款911 Carrera

推荐指数:☆☆☆

时尚指数:☆☆☆☆☆

实力指数:☆☆☆☆☆

价格指数:☆☆☆☆  指导价:1,476,000元起
现车实况:目前有卫红、铂银现车、目前现车紧张、购车从速;新婚购车可接受分期及置换

编辑点评:提及911,其实不用多言,它是多数人的梦想之车。全新一代911在外部、形式和功能同时优化,标配19英寸Carrera车轮、醒目的轮廓边缘和全新的LED尾灯,全电动运动型座椅和前部加大25mm的腿部空间,将效率、实用性、设计感完美融合。拥有911,可以让您完美演绎速度与激情、爱车与爱情。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优越感浑然天成——2012款Panamera

推荐指数:☆☆☆☆☆

时尚指数:☆☆☆☆☆

实力指数:☆☆☆☆

价格指数:☆☆☆☆  指导价:1,153,000元起

现车实况:现车充足、颜色全;新婚购车可接受分期及置换

编辑点评:Panamera的优越感浑然天成,现在已经有诸多新人把Panamera 作为婚车的首选。它既有跑车的先天基因、又提供出色的驾驶舒适性,同时又有着日常实用性;这个四门四座的大家伙提供宽敞的空间、超大的1,263升行李厢、轮毂、真皮内饰、音响娱乐设施等个性化配置,打造只专属您的结婚纪念版保时捷。

九月十月浪漫结婚季 保时捷为爱而准备

内外兼修的表率——2012款Cayenne S

推荐指数:☆☆☆☆

时尚指数:☆☆☆☆

实力指数:☆☆☆☆

价格指数:☆☆☆  指导价:902,000元起

现车实况:目前有部分现车、购车从速;新婚购车可接受分期及置换

编辑点评:保时捷家族的Cayenne 让多数人一见钟情。的确如此,动力、灵活、舒适、这些词来形容它都不为过。“S ”让Cayenne 更宽的前端进气口平添几分霸气,无论是在公路上驰骋或越野行驶,高性能行驶或重载驾驶,Cayenne S 都不会让你失望。

太原保时捷中心最后温馨提示新人们:在九月十月结婚季购车可享受专业贴膜改色服务一次;现有宝马车主可以高估置换为保时捷任意车型。更多详情可致电网络专线:13027048911

太原保时捷中心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黄陵路56号(龙城大街东段)030031

电话:+86 130 2704 8911

网址:www.porsche-taiyuan.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