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2012-09-11 17:13: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秋风来袭,天气转凉。太原顺宝行温馨提示广大车主:气候变化,要适当增加衣物,谨防感冒!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的4S店。拥有国产宝马和进口BMW汽车全线产品的销售、提供客户信息反馈BMW 进口零部件供应以及一系列专业售后服务。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随着BMW提出“悦常在、驾无忧”的长期售后服务战略,围绕“高效、透明、关爱”三大宗旨,目前太原顺宝行BMW售后服务中已经引入了更多贴心的服务举措。在“高效”方面,在全国推行2小时预约快修服务。针对客户需求推出24小时完工的小钣喷预约快修。还推出1小时机油保养服务。在“透明”方面,太原顺宝行继续执行全面推行的保养套餐并保持价格稳定;并实现价格透明的同时提高服务过程的透明度。在“关爱”方面,太原顺宝行道路救援服务的范围已扩大到了事故救援服务,确保行驶在路上的BMW车辆没有后顾之忧。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选择一个品牌即选择了一种服务,当您踏入展厅的一刻起,太原顺宝行就开始为您提供专业、贴心的服务。客户从选车、购车到缴纳车辆购置税,等等都可不需要离开顺宝行即可完成全部车辆登记手续,平均计算和正常办理流程相比节省了近2/3的时间。此外,我们还提供了更优质的其它服务,包括VIP机场接送服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以及丰富多样的车主俱乐部活动等。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从成为太原顺宝行BMW车主那一天开始,客户即开始享受太原顺宝行所提供的最为贴心、周到、细致的服务。伴随一系列服务新政的推行,太原顺宝行将继续秉持BMW售后服务原则,以积极务实的态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将BMW之悦传递给更多的人,同时也为“BMW之悦”增添更多魅力。

尊享秋季关怀 太原顺宝行宝马售后服务

太原顺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电话:0351-7675888

网址:http://www.shunbaohang.bmw.com.cn/cn/zh/dealers/shunbaohang/index.htm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