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宝马3系敞篷轿跑最高让9万 送礼包

上饶宝马3系敞篷轿跑最高让9万 送礼包

2012-09-11 15:32: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上饶宝马3系敞篷最高让利9000元 送礼包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宝马全新双门轿跑车将优雅、时尚外观与强劲动力完美融合的新款车型,进一步诠释宝马独一无二的驾驶快感。这款车型将外观细节进行重新设计,使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即日起-9月30日,上饶地区购买进口宝马3系敞篷轿跑,最高现金让利9000元,赠送超值礼包,店内少量现车供应。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20i 2.0 AT 敞篷轿跑车2011款 58.40 51.40 7 少量现车
325i 2.5 AT 敞篷轿跑车2011款 64.50 56.50 8 少量现车
330i 3.0 AT 敞篷轿跑车2011款 74.30 65.30 9 少量现车
即日起-9月30日,购车送3年保修、3年保养、3万元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上饶宝泽宝马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进口宝马3系敞篷轿跑少量现车供应。购车优惠方面,最高可优惠9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进口宝马3系

 全新宝马3系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624mm/1811mm/1455mm,特别是2810mm的轴距,已在中级车中属于中上游水平。不过宝马还不满意,为了应对中国市场对于空间的偏好,全新3系承继将轴距加长110mm,达到2920mm,和标准轴距版5系2968mm也相差无几。

进口宝马3系

在内饰上全新3系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对比E90这一带3系沉闷缺乏技能感的内饰,第六代F30的3系采用了全新家眷同一的内饰筹划风格。中控台集成度更高,上方采用了更大、分辨率更高的大屏幕。排挡杆职位地方进步,将座位隔绝距离离感提升,这是中高级车型的共有特征。同时在配置上全新3系也极洪流平的丰富了,曩昔在BMW更高端车型上的全彩屏平视表现系统、主动巡航、全景摄像机等都将显现在新3系上。

进口宝马3系

动力上,全新3系主推宝马全新的2.0T双涡管单涡轮增压直喷策划机,这台策划机同时也在5系、X五、X6和7系车型上退役。这台四缸2.0L策划机有两种调校版本,0-100公里的加速最快仅为6.1秒,而平均油耗是惊人的6.6升。旗舰车型335Li和335i则是搭载了六缸增压策划机,最大功率为225kw.

编辑点评:进口宝马3系主要定位为时尚的年轻一族,其不仅外观动感而且还具有很大的操控娱乐性,上市以来受到了不少追求时尚人是的首选。

上饶宝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进口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9999 地址: 上饶三清山大道58号月亮湾汽车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