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钜惠 教师节倾情献礼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钜惠 教师节倾情献礼

2012-09-11 13:39: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塔娜   

东风悦达起亚全系钜惠 教师节倾情献礼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尊师重道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东风悦达起亚倾情启动九月谢师恩教师节购车优惠活动,弘扬这一光荣传统,表达对灵魂工程师的感恩之情。从即日起-9月30日,教师凭相关证件至东风悦达起亚4S专营店赏车试驾,可获赠节日鲜花一束或专营店定制礼物;而购买福瑞迪、赛拉图、K2、秀尔等车型更可获赠2000元油卡。详情请咨询东风悦达起亚当地4S店。

东风悦达起亚长期以来秉承“客户至上”原则,以精益化的品质,领先的技术以及积极优秀的服务,实现用户利益的最大化。通过这些努力,东风悦达起亚产品及品牌得到市场广泛认可。本次教师节促销活动,正是企业对广大消费者回馈,以更大的优惠答谢广大教师为社会所作出的奉献。它不但让准备购车的教师消费者享受切实的优惠,也体现了企业心系教育,回馈社会的责任感。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成立十周年,也是企业定义的“顾客满意年”。为了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企业在技术、管理和服务三大层面大胆创新,为提升企业软硬件实力做出了重要贡献。针对消费者服务体验的提升,企业提出了“关爱有‘家’”的服务口号,并围绕该口号推出了大量关爱消费者活动,包括“+1服务”、“客户评价”、“满意展厅”以及 “同心同行 风雨同舟”等项目,都为消费者带去了企业如家人般的关怀,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今据最新数据显示,东风悦达起亚1-8月实现销量近29万辆,同比增长高达12.7%,其中8月份销量突破3.5万辆。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东风悦达起亚将致力为客户奉献更完善、更优质的汽车产品和销售服务,不断超越自我,以更高的品质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上饶市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0555 地址: 上饶经济开发区311高速公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