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2012-09-11 13:3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甜甜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RDX是讴歌在中型SUV这个领域里为我们做出的诠释,与揽胜极光不同,RDX是一款传统的讴歌SUV,这个传统就是大排量自然吸气的VTEC发动机,运动化的底盘,以及强悍的四驱系统。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除了轿车以外,SUV可以算是进口车中占份额最大的车型了,而在这些车型中,中型SUV更可成为明星车型。在明星车型中奥迪Q5,宝马X3,奔驰GLK是最主流的车型,但是总会有一些车型不去和你争主流的地位而宁愿保持自己的风格的,比如路虎的极光和讴歌的RDX。路虎的揽胜极光可以说是最不路虎的一款路虎了,因为它身上没有路虎传统的沉稳和贵族气息,而是充满了锐气和设计感。它不是一款传统的SUV,而是带有一点Coupe味道,当然,它就不像传统SUV那么多功能,它更多的适合在城市里面行驶。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RDX是讴歌在中型SUV这个领域里为我们做出的诠释,与揽胜极光不同,RDX是一款传统的讴歌SUV,这个传统就是大排量自然吸气的VTEC发动机,运动化的底盘,以及强悍的四驱系统。你可以看得出来,这样的风格,同样是不会和越野的,在这一点上,它与揽胜极光不谋而合。既然是两款风格相近的豪华中型SUV,那它们就有了放在一起作比较的必要,到底是售价62.80万元的揽胜极光2012款2.0T 5门耀动版好呢?还是售59.80万元的讴歌RDX 2013款3.5 V6强。

外观对比

在外观方面,揽胜极光十分具有设计感和突破性,它几乎没有改动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它的正面外观看起来既具有科幻感,长条形的前大灯让它看起来像是未来战士。而它的车身侧面线条更是破除了传统,虽然是前高后低的Coupe风格,但是却不是曲线,而是一条直线,这样的设计让人可以一眼就把它认出来。RDX的设计则符合讴歌的传统,它看起来就像小一号,低一点的MDX,而MDX的外观正是以运动和刚毅闻名的。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在车身尺寸方面,揽胜极光的车身三围是4365*1965*1635mm,整车轴距达到2660 mm。讴歌RDX的车身三围是4675*1870*1680mm,整车轴距达到2685mm。我们可以看到,这两款车型的尺寸都不是很大,尤其是揽胜极光,在进口SUV里算是娇小的,不过更小的身材,更适合它们的跑车化SUV的身份。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在前大灯方面,揽胜极光的前大灯是氙气大灯,集成了日间行车灯和自动头灯,并具有转向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等功能。讴歌RDX的前大灯同样是氙气大灯,但是只集成了自动头灯,没有日间行车灯,功能上也比揽胜极光的大灯少了转向头灯。在造型上,揽胜极光的前大灯就像未来战士的墨镜,而RDX的大灯和MDX一样,是长条型的,但是比MDX的前大灯更细长。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在后视镜方面,揽胜极光的后视镜具有后视镜电动加热,电动调节,电动折叠,以及自动防炫目和记忆功能。讴歌RDX的后视镜具有揽胜极光后视镜的大部分功能,但是缺失了电动折叠和后视镜记忆。在造型方面,两款车型的后视镜都比较有棱角。

跑车化SUV的对决 揽胜极光对比讴歌RDX

在轮胎方面,揽胜极光采用了规格为245/45 R20 的Continental轮胎,讴歌RDX则采用了规格为235/60 R18的米其林轮胎。从规格和视觉效果上来看,无疑是揽胜极光的轮胎更加出彩,不过讴歌轮胎的均衡性和路面适应性也是不可小觑的。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