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金华车市 »  新款911 Carrera 4诠释顶级跑车新境界

新款911 Carrera 4诠释顶级跑车新境界

2012-09-11 10:31: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朱卿   

网上车市金华站讯网上车市金华站编辑从金华保时捷中心4S店了解到,来自斯图加特的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近日透露,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即将强势登陆全球车坛。这一堪称“顶级跑车新经典”的杰作,将新一代911 Carrera的出色性能及效率与全新主动四轮驱动系统PTM(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的卓越动态融为一体。以后桥为主的动力分配方式,确保这款采用最新四轮驱动系统的911跑车,在牵引力和动态性能上都实现了显著的提升,并在所有路况及气候条件下都能始终保持最杰出的动态表现。

新款911 Carrera 4诠释顶级跑车新境界

新款四轮驱动的911将以四款车型登陆车坛——911 Carrera 4、911 Carrera 4S的硬顶版及敞篷版。其运动特色与后轮驱动的车型版本相同:轻质车身设计、悬挂、发动机和变速箱均得以沿用,唯一的区别来自对四轮驱动系统进行的显著改进。此举在显著提升发动机和行驶性能的同时,成功实现了油耗较前代车型的明显降低,各款车型最多可节省16 %的燃油消耗量。此外,新款911 Carrera 4的重量最多减轻了65 kg。

与前代车型相比,采用全新四轮驱动系统的911车型最显著的特征便是加宽的后部——每个后轮罩均向外扩展了22 mm,后轮胎则加宽了10 mm。除此之外,连接两侧尾灯的传统红色灯带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

保时捷“Intelligent Performance”理念的完美诠释:卓越提升驾乘性能,显著降低耗油量

所有新车型均标配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911 Carrera 4 Coupé拥有350 hp(257 kW)的最大功率,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4.5秒(敞篷版:4.7秒),最高时速可达283 km/h(敞篷版:280 km/h)。硬顶跑车耗油量为8.6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为203 g/km),敞篷版则分别为8.7 l/100 km和205 g/km。

911 Carrera 4S的硬顶版和敞篷版均配备3.8升后置水平对置(Boxe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 hp(294 kW);硬顶版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仅需4.1秒(敞篷版:4.3秒),最高车速可达297 km/h(敞篷版:294 km/h)。硬顶版耗油量为9.1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为215 g/km),敞篷版则分别为9.2 l/100 km和217 g/km。

诸多特色全面提升操控性能:四轮驱动指示灯、保时捷主动安全系统、滑动式玻璃天窗

在新款911 Carrera 4上,组合仪表盘中增添了一项新菜单,用于告知驾驶者PTM四轮驱动系统的实时动力分配方式。同时,所有新推出的911 Carrera四轮驱动车型均可选装自动适应巡航定速控制系统(ACC),该系统可自动控制前车车距以及本车车速。搭配PDK时,ACC系统将同时添加一项安全功能——保时捷主动安全系统(PAS),该系统能有效防止前端碰撞的发生。此外,保时捷还为911 Carrera Coupé提供了一款可选配的全新滑动式玻璃天窗。新款911 Carrera 4将延续上一代四轮驱动车型所获得的巨大成功:自2008年以来,其总销量近24,000台,占第二代997车型销售总量的34%。在上市伊始,前代车型曾被认为是在动力传动技术方面实现了“保时捷911进入四轮驱动时代以来最伟大的飞跃之一”,将包括燃油直喷发动机、Porsche Doppelkupplung(PDK)保时捷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电控保时捷牵引力控制管理系统(PTM)在内的一系列创新技术付诸实践。2011年7月,保时捷推出了该款车型的巅峰之作——911 Carrera 4 GTS,其配备的3.8升发动机能瞬间激发出408 hp(300 kW)的超强动力。

万众期待蓄势待发:巴黎国际车展全球首发

据悉,新款四轮驱动保时捷911 Carrera 4及4S车型将在2012巴黎国际车展上首次面向公众亮相展示,并于2013年春在中国大陆发售。911 Carrera 4 Coupé起售价为1,625,000元人民币,Cabriolet为1,791,000元人民币。911 Carrera 4S Coupé起售价为1,825,000元人民币,Cabriolet为1,991,000元人民币。


金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6
关注网上车市金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j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