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三菱帕杰罗劲畅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供应

2012-09-11 09:57: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网上车市长沙站讯】帕杰罗劲畅定位介入帕杰罗与欧蓝德之间,比欧蓝德空间及车身更大,相对帕杰罗外型则更城市,但不变依旧是内在极强的越野性能。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编辑从长沙三菱星宏4S店处了解到,三菱帕杰罗劲畅有现车供应,购车优惠现金5万元。详情如下表显示: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帕杰罗劲畅 3.0 AT运动导航版2011款 36.8 31.80 5.00 少量现车
帕杰罗劲畅 3.0 AT豪华导航版2011款 39.8 34.8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帕杰罗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0mm、1875mm、1900mm,车身外观沿袭了历代帕杰罗标志性的设计品位,处处显示出车辆的彪悍和力量。帕杰罗V93还拥有ASTC主动稳定性及牵引力控制系统,随着路况和车况的变化,ASTC系统通过精确控制分配到每个车轮的发动机扭矩和制动力,提高了各种驾驶条件下车辆控制、轨迹跟踪能力和牵引能力,突出了其作为全能型SUV的越野行驶功能。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内饰方面就显得中庸很多,设计简约实用,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台,再配合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让车内环境更加大气,略带家居风格。

长沙星宏三菱4S店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3.0升V6MIVEC全铝合金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3kW(220马力)/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是INVECS-II运动型5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帕杰罗-劲畅是进口三菱继帕杰罗、欧蓝德EX•劲界以及ASX劲炫三款主力车型之后的又一全新力作。

湖南星宏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三菱(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84063030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锦绣路1号中南汽车世界B2-02地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