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专访:太古三菱市场部经理王雅雯

专访:太古三菱市场部经理王雅雯

2012-09-11 09:5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鹏飞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最新采访了烟台太古三菱市场部经理王雅雯王经理,就太古三菱近期的市场情况以及接下来的规划做了初步了解。

烟台专访:太古三菱市场部经理 王雅雯

记者:您好,王经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烟台车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请问这次太古三菱都准备了哪些车型和优惠活动?

王经理:你好,这次我们店准备了ASX劲炫、欧蓝德EX劲界、帕杰罗、帕杰罗劲畅、等车型,同时还有刚刚进驻经营的以翼神蓝瑟为代表车型的东南三菱品牌。此次车展期间我们也推出了相当实惠的优惠政策,能让广大购车客户享受到最好的服务,超高性价比的购车体验。

记者:通过您的介绍我们知道车展展出的大部分车型都是属于SUV车型,众所周知,中国的SUV市场成长比例逐年升高,您觉得进口三菱在众多SUV车型竞争中的优势是什么?

王经理:进口三菱作为一个越野车的老品牌,在中国客户的心目中一直是一个经典形象,我们所售的进口三菱车型均为整车原装进口,享受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这是对车辆品质的最佳信心保证。同时进口三菱还有24小时全国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让客户真切体会到尊贵享受。

记者:燃油经济性一直以来是大家比较关注的话题,作为SUV车型来说,进口三菱的这几款车油耗上怎么样?

王经理:三菱发动机随着不断的改进,燃油经济性得到非常大的提高,曾经有一次节油赛活动中,我们的参赛选手驾驶的欧蓝德2.0车型百公里跑到了6.8个油。从这点上说,三菱发动机技术已经是业内领先的了。

记者:您觉得一般家庭购买SUV车型适合么?

王经理:我们店销售的这几款SUV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最近询问购买欧蓝德劲界的客户朋友非常多,基本都是普通家用,空间大、油耗低、动力足、通过性强都是很好的卖点。

记者:通过您的介绍我们对SUV车型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下面您谈谈这次车展的情况吧,您感觉这次车展有哪些亮点?

王经理:这次秋季车展从品牌到车型上都是一次历史性的突破,进口三菱以及诸多品牌都得到了厂家的大力支持,所以从销售政策到布展情况都较之以往的展会有了质的飞跃。而且这次车展户外展区面积较大,室外体验性增强,能让客户更直观的感受车辆,从我们店的回馈信息来看,客户对这次展会的满意度很高。

记者:下半年您店里有什么新的车型吗?

王经理:是的,2013款欧蓝德下半年年末左右会来烟上市,同时东南三菱系列车型也将于9月中旬陆续到店,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赏车试车。

记者:谢谢王经理的介绍,预祝太古三菱在本次车展上取得良好的销量。

王经理:谢谢各位网友的支持。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