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双龙教师节总经理批两万元优惠仅限3台

双龙教师节总经理批两万元优惠仅限3台

2012-09-11 09:37: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双龙汽车优惠】秋风送爽,金桂飘香!9月正是开学热潮,同时迎来教师节,中国自古就有尊师重道的传统,以此为契机,即9月10日起至9月15日,“感恩九月,德重恩弘”庞大双龙惠师恩活动,总经理特批三台特价车!

双龙教师节总经理批两万元优惠仅限3台

活动内容:

活动一:活动期间,凭教师证购车即赠送8000元精品大礼包

活动二:凭教师证购柯兰多全系车型,即可现金优惠2万(限柯兰多三台车)

活动三:活动期间所有车型(不含限量特价车)现金优惠10000元

活动四:活动期间购车并在我公司保大地险即赠送交强险和划痕险

双龙教师节总经理批两万元优惠仅限3台

柯兰多在设计风格上走时尚路线。前脸的设计非常饱满厚实,虽然使用了大面积的电镀中网设计,却给人感觉亲近,大灯造型中规中矩,具有稳重的气息,十分符合当今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审美理念。对于城市SUV,本身它就是兼具越野性能和普通轿车优势的一款车型。优雅时尚设计,也深受诸多女性车主的喜爱。

双龙教师节总经理批两万元优惠仅限3台

双龙汽车作为世界顶级柴油SUV,一直以其经济高效的动力,时尚个性的外形设计,强悍霸道的越野能力,深受广大SUV迷的追捧,杭州庞大双龙4S店作为杭州地区唯一授权4S经销商,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双龙汽车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杭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