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献礼教师节 大兴金杯大海狮VIP送1吨油

献礼教师节 大兴金杯大海狮VIP送1吨油

2012-09-11 06:08:2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詹耀璞   

献礼教师节 大兴金杯大海狮VIP送1吨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感恩一年一度教师节,大兴金杯汽车特开展“感恩教师节  大兴金杯送油礼”的活动,期间到店客户凭教师证即可在金杯销售前台领取精美礼品一份!开学之际,学校用车强度增加,会计划购买多座位车型,大兴金杯汽车有阁瑞斯、大海狮、海狮车型,7-14座位供您选择。

车型(深圳报价) 备注
金杯大海狮VIP版 送1吨油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大海狮从它的车身尺寸来看,5420×1880×2285(mm)的超大车身,以及长达3110mm的轴距,完全符合“大块头”的标准;前凸式前脸设计、方正的流线型的车身,搭配锐气十足的前大灯、镀铬三个条下进气格栅设计,将整车视觉比例拉长、拓宽,使其更显的动感、霸气;侧身后车窗设计则采用将一整块深色大玻璃横铺于车上,打造出一体式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更显低调、神秘。金杯大海狮的底盘系统可以堪比进口丰田海狮的底盘设计,承载式车身结合双横臂独立前悬挂、钢板弹簧非独立后悬架式,刚劲有力、平稳扎实,适合国内复杂多变的道路状况。

金杯

置身车内,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时尚典雅、做工精良。整个中控台与仪表设计简洁、整齐,显得十分耐用与易打理;而DVD集成GPS导航系统、倒车雷达、停车辅助系统(PDC)、后门便捷式内开启等多项数字化配置,也尊崇着“以人为本”的理念,高档、便捷,全面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金杯

通过开口宽大,方便上下车的侧滑车门进入车辆的乘坐空间,顿觉宽敞、明亮。金杯大海狮内部14席座椅,构造符合人体曲线,乘坐舒适、合身;高高的车顶扩展了内部空间,使整个车辆后部的视野更加开阔,无任何压抑感;车内顶部还进行了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即为每一位乘客都配备了空调出风口,通风性强、方便调节。

编辑点评:金杯大海狮完全承袭了金杯品牌的优良血统与工艺设计,正适合学校用车,相信金杯大海狮是个不错的选择。【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福田区彩田路3069号星河世纪大厦1202-1203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