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2012-09-10 14:31:2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宋艳欣   编辑:赵锐   

快乐是动力的源泉,BMW X1计划不放过每一天即兴生活,珍视生命细节即使微不足道,熟悉规则是为了不再循规蹈矩。换一种眼光看世界,特立独行而非盲目跟风。探寻捷径之外的完美路线,打开全部感官去感悟自由。9月8日山西宝马宝诚X1集结令之旅以“行自由我,悦随心动”主题,集结天生乐天派,分别在太原宝诚、临汾宝诚、长治宝诚、运城宝诚四城联合启动齐聚太原,与全新BMW X1同往探寻未知乐趣!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想怎么JOY就怎么JOY,参加本次活动的四组嘉宾中,每组按照指定的路线轮流试驾,同时利用宝诚APP指引道路,并从衣、食、住、行四个方面发觉寻找身边的BMW X1魅力时尚元素,并发送微博微信进行网络互动展现时尚自我,从衣食住行中探寻BMW X1精神。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活动第二天四城联动举行的“我是天生乐天派”party盛宴,更是hi翻全场。山西宝诚四家店分别在当地举行Party盛宴,利用时尚网络视频联动互动及微博微信摇摇等方式,通过宝诚APP发布活动信息,再次聚集四城乐天家族,共同参与party,延续活动第二阶段时尚潮流元素的同时,增加了不同城市间互动交流内容与游戏环节,引来了众多场外观众的围观,诠释了全新BMW X1快乐的生活理念及纯粹的驾驶乐趣。

山西宝诚全新宝马X1集结令之旅精彩闭幕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宝马4S店”。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垂询请致: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